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风铃精-2

黄少天看着被他摆在桌上的那封信,陷入了两难中。

我到底是该留在这儿还是出去浪?

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又看了看外边的天气还是选择了在喻文州之前的家里呆着。

今日气温过高,不宜出门。

 

黄少天扑到卧室的大床上打了好几个滚,他想这么干很久了。

嗯,床又软又舒服,可惜没有房主的手摸起来舒服……

客厅的沙发也凉快,可惜还是没有房主的手舒服……

衣柜里的衣服摸起来也舒服可惜也没有房主的手舒服……但至少他们不会像房主的手一样乱摸啊!

黄少天接下来要探索的是书房,他根据喻文州为数不多的几次把他带到书房的经验开了电脑,看了看桌面上那个金灿灿的荣耀图标,点了进去。

 

黄少天在荣耀上似乎很有天赋,用着夜雨声烦的剑客账号在荣耀网游里大杀特杀并加入了蓝溪阁工会,后来听说索克萨尔要组建战队去打职业联赛,黄少天第一时间报了名,得到的回复却是一句你太小了。

小你妹哦小!说出去吓死你老子没有八十也有上百岁了!

黄少天气鼓鼓地戳着键盘。

不过最后黄少天还是加入了战队,以青训营成员的身份。

然后他就遇到了喻文州。

嗯,喻·少年版·文州。

身为道行两千年的千年风雅哦,喻文州已经能够自如地控制化形的年龄了。

所以,当黄少天第一眼看到喻文州的时候,他并没有认出喻文州来。毕竟在喻文州把他挂在自己我是窗口的那段时间里,黄少天极少能够看到喻文州的正脸,更多的只是看到喻文州的侧脸或下巴。

就算有能看到正脸的几次,喻文州当时化形的年龄也和现在化形的年龄不一样,所以,黄少天没有认出喻文州甚至还觉得他相当眼熟已经是他记忆力特别好的结果了。

喻文州:这不是你喊我吊车尾的理由。

 

和黄少天不同,喻文州倒是在见到黄少天的第一眼就认出了黄少天——他倒不是从黄少天的外貌上认出来的,毕竟他从没见过黄少天化形的样子。

刚刚化形没几年的小妖还不懂得收敛控制自己身上满溢出来的妖气,喻文州一闻到黄少天身上的那股熟悉的味道就严明了黄少天的真身,也就对黄少天多了几分关注。

……然后,喻文州就在第六赛季发现,他好像,喜欢上黄少天了。

莫名其妙的。

既然喜欢上了,那就试试让对方也喜欢上自己呗。

喻文州想。

反正黄少天和他一样都是妖精,他们有近乎无限的时间去相守。

黄少天:这不是你天天撩我还把我拐上床*又双叒叕把我吃干抹净的原因。

————————————————————————————

*又双叒叕:【yòu shuāng ruò zhuó】,表示事情发生的相当频繁。

下一更完结嗯

评论
热度 ( 3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