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风铃精-3

既然决定了就要行动,风妖以相当高的效率制定好了一系列的撩汉方法。

……呃,或者说是撩风铃精?

不过在喻文州对黄少天实施计划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

在喻文州壁咚黄少天的下一秒,黄少天的身上“bing”的一声,冒出了一颗小黄心。

喻文州看着那颗小黄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颗心,下一秒,他就被小黄心的海洋给淹没了。

被小黄心の海淹没的喻文州恍然大悟,淹没他的这些个小黄心和黄少天风铃本体上最大的那个花纹一模一样。

风铃精被动技能:在被喜欢的人调戏的时候,身上会冒小心心。强制性比哈特。

黄少天语无伦次,“队长……队长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妖怪也不要把我送去实验室切片研究!呃,我也不知道这些玩意儿是怎么冒出来的不过队长你要相信我——”

“我自然是相信少天的,”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还向他笑了笑,“不过少天的本体是风铃吧?刚刚那个,大概就是少天的天赋技能了。”

“我说呢怎么我化形之后半天不知道我天赋技能是什么原来是这玩意儿,”黄少天碎碎念,“不过队长你是怎么知——不对,队长我真的不是妖怪啊哪来的本体和天赋技能?”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怎么还不承认呢,在少天化形之前可是挂在我卧室的窗口的啊。被我欺负还不反抗只脸红的少天真是可口极了。”

致命一击,黄少天血槽清空,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过黄少天的内心还是被弹幕刷屏了:卧槽队长他居然就那么说出欺负这个词了他居然真的说了还一脸淡定!!!

喻文州见黄少天不说话干脆直接伸手把人拥入怀中在人耳边吐息,“我很喜欢少天。是那种想和少天共度余生的喜欢。少天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看看?”

黄少天整个人还沉浸在震惊中,听到喻文州的话下意识的点点头就被喻文州整个人抱了起来。

还是公主抱。

喻文州就这么公主抱着黄少天回了宿舍,丝毫不顾及那散落一地的小黄心。

至于他们在宿舍里干了什么,反正黄少天第二天去训练的时候是揉着腰的。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