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雷安】安迷修突然发现成长不是个好词汇

成长。成长。

从受精卵到双剑的骑士大赛第五是成长,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恪守骑士道的青年也是成长,从没有对象甚至惨遭大部分女孩子嫌弃到有了个男朋友并且和男朋友的相处日常被大多数女孩子们津津乐道——也应该算是一种成长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良心隐隐作痛。

说起安迷修就要提到雷狮,从凹凸大赛开赛直到现在创世神和某不知名的厉害家伙私奔了导致凹凸大赛终止进行,雷狮和安迷修已经成功的在所有人的内心中树立起了“这俩货是一对基佬”的印象。

然后雷狮就把安迷修拐去某不知名星球隐居了——据说那是创世神给的奖赏。凹凸大赛三千多个参赛者,最终只有不到三十个人拿到了这份奖赏,安迷修看不出创世神是根据什么标准来发放奖品的,虽说他本人也在这不到三十个人中。

雷狮的奖品是带着安迷修去某不知名星球隐居,安迷修的奖品则是面对面的和那个创世神谈话。出乎意料的,创世神是个相当娇小的小姑娘。以安迷修在凹凸大赛中混迹多年的眼光来看,创世神绝对称得上是手无缚鸡之力了——要知道凹凸大赛中的鸡那也是相当凶悍的。

创世神似乎一眼就看出了安迷修是怎么想的,她手扶额头看起来相当无奈,“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我一眼就看出来你是怎么想的了。说起来你们这群非人类是不是在凹凸大赛混得太久了都忘记了正常人是什么样的了……”

正常人?

“我就是正常人。除了被安上了个创世神的称号寿命长了点你们都打不死我之外,我是个正常人。回归正题——我找你是因为你是你们这届凹凸大赛里的道德模范,比你那小男友得分高了不知道多少倍啊啧啧,果然你们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么互补。”

创世神这么厉害的吗还会读心术??

“对啊我就是这么厉害,好了别说了我现在问你个问题。创世神的奖励——你现在最想知道的一件事。问我的一个问题也可以,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对谁。”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把这个问题储存起来,下一次再见到我的时候再问我。只要你还能认得出来我。”

安迷修选择了储存这一个问题,创世神一边笑着一边消散在了空气中。

她说,“这个世界真好……可惜我不属于它。”

安迷修在她消失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再见”,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再见再见再也不见,也就是说他这剩下的一个问题该不会被创世神吞了从此不还给他了吧?!那可是创世神的礼物啊……!

安迷修有些失落,然后他就看到了雷狮。

这个拐着他走上基佬这条不归路的家伙现在的表情颇有几分古怪,安迷修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现在也是这样一幅表情。

最终还是雷狮先开的口,“见到创世神了?”

“嗯,没想到她那么弱。”

“怎么,我们的骑士大人又想去保护弱小了?”

“没。她卷了我的礼物就跑了。”言下之意就是我下次见到她的时候要先让她把礼物吐出来再保护弱小。

安迷修浑然不觉自己的思维模式已经有那么一点开始和雷狮对齐了。

但是雷狮察觉到了。海盗团长心情颇好的扬起了一边嘴角,“喂,安迷修。”

安迷修有些奇怪的看着雷狮,“怎么了?”

“想知道我的礼物是什么吗?”

安迷修诚实的点了点头,下一秒他发现自己站在了一座车水马龙的大都市的正中央,身旁站着雷狮,自己还和他手牵着手,十指相扣。

他看到了创世神。

那个小姑娘现在穿着的衣服上画着的人让他很是有些眼熟,尤其是那棕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黑色偏蓝的头发紫色的眼睛……。

怎么看怎么像他和旁边这个家伙。

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创世神。

再然后,安迷修睁开了眼。

身后传来的热量不用想安迷修也知道是雷狮。在安迷修的人生生涯中也就只有雷狮对他这么做过——就算是他的师傅,也最多只是和安迷修并肩睡,两人睡姿都是一动不动直挺挺躺着的那种,要说让他们俩睡成其中一个抱上另一个这种睡姿,还真是有点难度。至于后来进了凹凸大赛之后就更不可能有人可能做到了,凹凸大赛里防范别人还来不及,哪可能做出这么亲密的动作呢。

不过也是没想到他居然还会梦到当时的事情……

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久到安迷修几乎要忘记当时发生过什么事。

不过从这个梦看来,他对当时发生的事还是有点印象的。

他依稀记得他当时问的问题是“什么是成长”,而创世神给他的回答让他至今记忆犹新。

她说,等你晚上就知道了。

等你晚上就知道了。

等♂你♂晚♂上♂就♂知♂道♂了。

……然后安迷修就身体力行的体会了一下雷狮的成长——嗯,技♂术上的。

据说那是创世神的杰作。


总目录走

评论
热度 ( 63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