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宋词百首之荷叶杯/伞修】记一次梦会男神-2

对没错他是二!!

可能还会有后续!!

想写的东西大概写出来了……十分之一?

 @烟火人间 看!我更啦!开始倒计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我看着周围长的比我都高的草,再看看旁边那团正在燃烧着的衣服,一时语塞无言以对。

最让我无言以对的是在我面前的地方还站着一个明显是刚刚换上衣服的少年,少年的衣服似乎并不怎么合身,袖子盖过了指尖。在我出现之前少年本在皱着眉头整理衣服,他的指尖似乎隐隐开始闪动起光芒来了。

不过下一个瞬间他指尖的光芒就消失不见,看着我开始微笑,笑容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有点手痒。

“小妹妹,你的爸爸妈妈呢?一个人偷偷跑出来可不是个好习惯,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

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要忍不住自己要打死他的冲动了。

我深吸一口气,“……那大哥哥你是坏人吗?”

不,这不是我。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这么软的声音绝对不是我能说出来的我ngaoeraasdlkjgnal

但是对面那个家伙似乎对这个设定接受的相当良好,把自己的袖子挽起来之后走过来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当然不是啊,现在告诉哥哥你的家在哪里哥哥带你回家好不好?”

我感觉他的手心似乎是湿的,还有点颤抖。

还好像是因为紧张而引起的。

……这画风不对吧???

然后我眼睛一扫,看到了一旁的默默躺在比我还高的草丛里的一个有着冷荷花花纹的杯子。

这设定怎么这么眼熟……等等那个杯子该不会是伞哥吧?!

所以这家伙就应该是老叶?!?!

啊传说中的少年时期青葱软嫩的叶修我终于见到了此生无憾了——虽然这不是原著里的那个叶修但他还是一个叶修啊!亲眼见到本命还被本命揉了头甚至见到了本命十五六岁青葱少年软嫩可爱的样子简直no more me!!!

于是我抬起头,请问你叫什么是不是叶修给我签个名好不好——

“我、我也不知道家在哪里……离家太远了迷路了QAQ”

哦。哦。哦。我早该想到的。这世界怎么可能会这么好心的让我顺利见到本命还什么都不对我做。我早该看破的。

但是叶修似乎松了一口气,至少他的手不那么颤抖了,“那等哥哥穿好衣服就带你去找你家好不好?”

“好啊!!!”

我的突然爆发似乎吓了叶修一跳,事实上我也成功的把自己吓了一跳,我居然能成功地说出我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了???

似乎是为了弥补我的惊讶,我很快又补了一句,“哥哥你不回家么?”

尽管我并不想这么说。

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取出了一件外套,“哥哥就是从家里跑出来的……哥哥家里人对哥哥不好,你可别学哥哥。”

直觉告诉我这事并不简单,但现实中我只是懵懵懂懂的点点头,大世界的某种力量操纵着我让我只能这么做。

下一秒我感觉身体又归我自己控制了,我看着叶修似乎要走赶忙指向草丛里的伞哥的化身,“……带上那个杯子好不好?”

看着叶修思索了一阵似乎心里的天平偏向了拒绝的那一端,我立刻补上一句,“那是我从家里带出来的,我妈妈让我一定要带上它,说那个能帮我找到我家在哪。”

这句话似乎说动了叶修,他走过去捡起杯子,把杯子往怀里一揣,“那哥哥帮你拿上杯子,我们现在就去找你家,好不好?”

我仿佛听到在我耳边有“叮”的响了一声,听上去挺像我想象中的网游完成任务时的那种声音。

系统提示:玩家大遗圣音已触发主线任务,请选择【接受/不接受】

这是啥……?!

不过既然在这种时候出现,这所谓的主线任务肯定就是是不是跟着伞哥一起走了,既然我肯定要跟着伞哥一起走,那么……

我果断的点了确认。

然后我听到自己说了一声“好!”,声音十分软萌可爱简直是标准萝莉音,要放在之前我肯定立马可爱想吸,换了现在……

呵,萝莉音。

 

悄悄咪咪附上前文连接

以及总目录

评论
热度 ( 1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