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浅谈数学课代表间荷尔蒙相互吸引的必然性-6

本章完结,蛤蛤蛤蛤意不意外

不过会有同系列短篇和后续,今个儿没带码文的本就可劲儿想脑洞开坑,结果开了半天全是课代表的同系列短篇或后续,对课代表爱的深沉【。

啊开个tag好了,课代表系列追文请走tag浅谈数学.

说起来我昨天是不是没更新……?

细节部分修正。2017.5.29

细节部分修正。2017.10.24

 

第四部分是24点,限时2分40秒对于苏沐秋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身为一名数学课代表,身为一名在数学课上从来不听讲只刷作业的数学课代表,他的速算能力在他刚被任命为数学课代表,还不敢公然在老师课上刷作业的时候得到了很好的磨练。

再加上他和叶修在无聊又不能玩荣耀的时候就靠着24点打发时间,虽然24点软件里出现了他们平时打发时间的时候不会出现的两位数给了他们点麻烦,终归还是没什么大事的。

不过这一轮八九年级的学长们可是真正显露出优势了,说起速算来,这些个八九年级的,久经作业磨砺的学长们比起苏沐秋和叶修两人来可谓是占尽优势了。

苏沐秋和叶修这一轮的成绩放在一堆八九年级的学长们中间只能算是普通,两人成绩都在2分40秒过十关左右浮动,而学长们的成绩最好的能达到十七八关。

 

第五部分开始前倒是有点小波折,在负责老师表示众人需要调试一下自己的耳机看看有没有声音后,有几个人都是举手表示自己的耳机没声音,老师前去查看,倒是检查出好几个是把音量关了的。耳机真的坏了的就换一台机子,这又是一番变动。

正式开始后苏沐秋深吸口气,点击了开始图标。刚开始时的简单音符很好地缓解了苏沐秋的紧张。

不过苏沐秋似乎是放松太过了——在第五个音符时他就一个手抖点错了键。

一旁的叶修似乎是心有所感,仗着现在音符还简单,快速的向苏沐秋这边看了一眼,看到苏沐秋的成绩后眼里飞快的掠过一丝笑意,然后转头继续专注在自己这边的屏幕上。

不过叶修这次的发挥也没好到哪儿去,只能算是普通罢了。

到最后一次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才双双爆发,一个怼了20个音符一个怼了21个。苏沐秋略胜叶修一筹。

至少在叶修嘲我第一次只怼了五个音符的时候我能嘲回去了。苏沐秋想。

 

接下来的日子说实话还是挺风平浪静的。风平浪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的,至少在叶修眼里是这样的。因此,在他眼里,发成绩的日子也很快就到了。

事实上,叶修在认识苏沐秋之前对发成绩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左右他的成绩都是班排第一,久而久之他也就对排名没那么在意了。至于级排多少,他还真不怎么在意。

——不过这是认识苏沐秋之前。

认识苏沐秋之后叶修总算找到了个能跟他竞争班排第一的人了,再加上他本人对苏沐秋还是很感兴趣的,或者说是颇具好感的,两人又一见如故,因此叶修也开始期待起发成绩的日子了。

在考试成绩上,不加体育成绩时叶修总能压苏沐秋一头,超他个两三分,不过要是加了体育成绩那又是苏沐秋能比叶修高个两三分了。叶修平时在家里也是属于那种不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也不用做家务的类型,而苏沐秋平时在家里则是一手包揽所有家务,在沉迷荣耀前还经常去锻炼的类型,一来二去体质自然就拉开差距了。

发成绩的那天七(3)班正好有节自习,数学老师前来,神情复杂的看了眼腻腻乎乎黏在一起的苏沐秋和叶修,把他们俩带去了自己办公室。

她怀疑她再看几眼会忍不住举起火把,虽然她也不知道这种冲动是从哪儿来的。

去数学老师办公室的路上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基本确定了数学老师带他们去她办公室的原因。

多半是让他们帮忙剪成绩条。

 

到了办公室一看,果然是这样。

苏沐秋在走之前悄悄咪咪的带上了自己笔袋里的那个可折叠小剪刀,到了老师办公室一看果然如此。老师办公桌上一共四堆纸,想必就是成绩条了。

数学老师坐到她办公桌后面的转椅上,把两堆纸推到苏沐秋和叶修面前,“你们把这个条子剪一下,待会下课了之后给同学们发下去。”

苏沐秋接过一看,哟,总成绩条和数学单科成绩条。

于是叶修就开始剪了,苏沐秋的小剪刀装在口袋里老师可能也没看到,给了他们一把大剪刀后就去问隔壁历史老师借剪刀。苏沐秋见状也不想拿出自己的小剪刀来了,第一他直接上去跟老师说有些尴尬,第二他懒不想动。

不过历史老师并没有答应借给他们剪刀,原因是他们班的剪成绩条的同学也到了。

苏沐秋这才拿出自己的小剪刀,和叶修一起开始动手。

剪成绩条的过程也不是全然乏然无趣,至少苏沐秋就发现了某些相当有趣的东西。

比如他们班副班长没有成绩条,比如他们班班长的成绩不是班排第一,比如他们班班长考前立了个flag是这次考试要进年级前十结果她考了年级第十一。

而叶修剪的是数学单科的成绩条,单科的成绩虽然没有总成绩那么值得津津乐道,不过身为数学课代表,叶修也是发现了某些相当有趣的东西。

比如那个曾经想和他们俩竞争数学课代表职位的小子这次考试数学班排25,他们俩并列班级第一得分都是97,比如他们俩并列级排第二。

 

发成绩的时候班里哀嚎一片,不过很快就在班长的同桌的一声吼里安静下来了。

苏沐秋和叶修的成绩不出意料的遭到了一片拳打脚踢,苏沐秋的前桌和叶修的前桌,尤其是叶修的前桌,盯着他们俩的眼睛里放出的光线那叫一个哀怨哟。

数学考后苏沐秋和叶修对答案的时候叶修错了一道填空题让苏沐秋给笑了好久,叶修马上又给苏沐秋的压轴题的最后一小问给挑出刺儿来让苏沐秋笑不出声。

不过叶修错的那道填空题在卷面上的分值是三分,而苏沐秋错的那道题在卷面上的分值是两分,这又让苏沐秋得意起来。

但是后来老师讲卷子的时候讲明那道题的分值是三分,只是卷面上给错了而已。

苏沐秋:辣鸡卷面坏我心情。

 

至于苏沐秋和叶修的其他故事,我们下回再说。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