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不是你说的直接接个吻就行了?-3

终于写到想写的梗了……瘫死

结尾强行点题

 

老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苏沐秋在一次掰着手指算了算自己和叶修在无意识中间接接吻的次数后忧心忡忡的想着。

虽然是间接接吻,可那也算是半个吻啊。

照这么算下来,他和叶修接吻的次数比一些情侣都多了。

毕竟大学三年不是白过的,杯子拿错的次数也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向着正无限狂奔而去。

然后忧心忡忡的苏沐秋就被自家妹妹安利了一个叫做论坛的东西。

苏沐橙当时是对他说,论坛上有很多人可以帮着你一起想办法,去论坛上问完一般不管什么问题都会有解决的方法了,而且附带的心情还会变好哟。

作为一名合格的妹控,苏沐秋理所应当的吃下了这份安利。

然后在注册账号的时候,暗搓搓的注册了ID为“本体为秋木”的账号,在论坛的匿版上发了个贴求助。

【求助】老是和室友间接接吻怎么办?

RT。

楼主是男的室友也是男的。

 

发了贴之后苏沐秋守了一会,看着回复的几个人提的都是没什么建设性的建议,与其说是来帮忙不如说是来看热闹便关了界面。

然后他就听到本来只是用鼠标在浏览网页的叶修咦了一声,噼里啪啦的开始打起字来。

片刻之后他在论坛上挂着的账号就收到了一条回复。

咦,LZ的状况和我挺像的啊

LZ是什么反应我不太清楚,反正我每次和我室友间接接吻的时候想的都是什么时候能直接接吻来一发。

……啧。

——————————37L 下限之外——————————

 

LS认真的?

——————————38L 本体为秋木——————————

 

认真的,不骗你。

——————————39L 下限之外——————————

看到这条回复的苏沐秋勾唇笑了笑,起身,绕到叶修背后,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转头疑惑的看着他,“沐秋?怎么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沐秋用唇堵了回去,在苏沐秋的唇印上叶修的唇的那一刹那叶修想的居然是还好他在进门之后锁了门。

一段时间后苏沐秋松开叶修的唇,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开始吐槽苏沐秋。

“哟,秋木苏大大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不满足于间接接吻要直接上手来一发了?”

苏沐秋舔了舔唇,脸上浮现出的神色就像叶修小时候在家看的动物世界里那种顶级猎食者的神情,“是啊,不是你说的直接接个吻就行了?”

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秋,“等等,哥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了的?”

苏沐秋一脸“你是不是傻”,看着叶修,“你不是刚刚才回复的我?下限之外?”

“……”叶修无语,“感情你知道那是我?”

“是啊,”苏沐秋理直气壮,“你每次在我面前上论坛从来都不掩饰,我再不知道我是有多傻?”

“我还以为你就那么傻呢。”叶修吐槽。

“一叶大大这么说深深的伤害了我的心啊。”苏沐秋开着玩笑,眼里的笑意就像是星光都揉碎了落在了他的眼睛里一般。

“说吧你想我怎么补偿你?”叶修清楚的明白室友的意图。

“我要的补偿也不难,”苏沐秋微笑,“直接接个吻就行了。”

评论 ( 2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