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童话三十题-多cp

是的没错这就是那篇要分成两天更完的第二题

……看这个情况好像要分成三天更完?!

2、骑士和巨龙

叶修是一只巨龙。

他从不掩饰这一点。

不过和吟游诗人口中传颂的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故事中强抢公主的恶龙不同,比起软绵绵一看就不好吃身上的香味简直能熏死龙衣服上的宝石也能闪瞎龙眼抢完还有勇士来找茬的公主,他更喜欢纯天然清新不做作的烟草。

……嗯或许人类世界里那种叫泡面的东西也不错?

所以说你身为一只银龙到底是从哪儿知道这些东西的啊?!

苏沐秋在咆哮。

而苏沐秋是一名勇士,或者说是冒险者。

对没错就是吟游诗人口中传颂的公主和王子之间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里的炮灰,再往上一级就是王子的小弟,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在历尽千辛万苦后迎娶一个没什么用的公主,而他本人一向是不稀罕那些的。

而且,如果要救出公主就必须要杀掉抢走公主的恶龙,而他本人的那只龙也确实干了抢走公主的这种事,他想他还是会先站在恶龙这边把王子打跑,然后再和恶龙慢慢计较关于是不是他不能满足恶龙了导致恶龙还要抢一个做家务不行做饭也不行长的也没他好看的公主的问题。

虽然他觉得自己家的那条成天不是懒洋洋的现出原形就是化为人形趴在他背上的龙是不会做出那种事,也不太会计较那些事就是了。

 

叶修和苏沐秋是竹马竹马,两人很小就认识了。后来苏沐秋搬了家,两人也就断了联系。

联系一段就是挺多年,直到现在他们俩在冒险者大厅见面才重新联系上,还恰巧接到了同一个任务。

其实叶修本来并不想接苏沐秋的那个任务的,无奈看到多年不见的发小一时太过震惊点错了,也就和苏沐秋接下了同一个任务。

说起来其实龙本身的记忆力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怎么好的,不过叶修把苏沐秋记得格外清楚。一个原因自然是苏沐秋是他发小,另一个原因……不说也罢。

叶修和苏沐秋一起出了冒险者大厅,叶修随便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就在苏沐秋的面前显出了本体,趴下身子以便苏沐秋能够顺利的登上他的背,声音闷闷的,“走吧。”

苏沐秋眼含笑意的伸手抚过多年不见的发小的手感极好的光滑银色鳞片,“巨龙啊……阿修,我们接下的任务可是去盗出巨龙的宝藏哦?”

叶修身子一抖差点让苏沐秋滑下去,盗出巨龙的宝藏?要不要这么巧?

目录走起

中篇走起

下篇走起

评论
热度 ( 3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