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一个小段子

✩说好的二更

✩本来是说更童话三十题第二题的,一看诶第二题我给爆字数了不行我得分两天更完【……

✩然后就更成这个小段子了

✩上体育课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

✩和之前更过的一个小段子是相同世界观都是瓶邪竹马竹马高中的时候的

✩不是很明显的瓶邪,不过因为是和之前的段子一个世界观的就打上瓶邪tag了

✩其实就是因为这个符号太可爱了所以就忍不住碎碎念多了点【……

✩良心当然不会痛因为我们小仙男不需要良心!

✩咳,本体为女

 

张起灵是一个体能特别好的人。

好到什么程度呢?

体育节上永远报一堆项目,报的项目永远都拿第一,比完赛之后好像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领完奖就一脸淡然的走了,丝毫不顾身后气喘如牛的第二名的感受。

但是张起灵也是一个特别懒的人。

只要没人给他做饭永远是吃泡面,要不就是压缩饼干,连外卖都懒得叫,吴邪很好奇张起灵家里是哪里来的那么多压缩饼干。

能走就绝对不跑,能站着永远不走,能坐着永远不站着,能躺着就永远不坐着。

诸如此类。

所以吴邪特别不明白的一点是张起灵身上那八块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要知道他天天下去跑圈也只是让身材更匀称修长了,腹肌连影都没有,更别说八块了。

对此张起灵的解释是,锻炼的时候太刻苦了太累了,所以平时就不怎么想动了。

吴邪: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张起灵还是个演技很好的人。

初三的时候他们学校有一次艺术节,老师点名让张起灵参加。就因为张起灵,吴邪他们那个班出的节目成了全校的经典。

张起灵本身脸是长得相当不错的,只不过平时都是板着一张脸一本冰山,而在剧本里张起灵饰演的是一个相当放荡不羁的角色,当时在场的所有听清了报幕的人都觉得吴邪他们班肯定是疯了。

不过开演之后张起灵就让他们大开眼界了。

只要是对张起灵平时的性格有所耳闻的人都觉得他们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张起灵。

平时板着一张脸的优等生此时完完全全就是个放荡不羁的老师眼中的典型差生,和吴邪的对手戏更是让台下的某些女生尖叫连连。

 

所以,张起灵做出趁着体育老师不怎么对他们班上心还没认全他们班人名,尤其是还没认识他的时候,在高中开学第一个学期穿着一身女生校服去考期中考试好像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

不是个鬼哦!

当时虽然体育老师没认全人名班里同学也大多叫不全彼此的名字,但像张起灵吴邪王月半这种十分有特点的人大多数人还是认识的。

剩下的小部分人就是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了。

但是毕竟是高中了,大多数人的青春期叛逆期也都到了,一心想搞出点大事情来,张起灵的做法很合他们的胃口。

还有一些女生刚开学没多久就自发组成了一个张起灵后援团,对于张起灵的行为无条件无底线拥护,剩下的居然就只剩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了。

所以体育老师并没有得到诸如“嘿其实这个准备跑800m考试的女同学其实是个想搞出大事情来的男生”的提示。

然后他就这么让张起灵所在的那一组女生开始考试了。

 

那天张起灵刚一开跑就凭借自己屡次在体育节上一不气喘如牛二不脸红心跳的良好身体素质迅速抢占了一道,并在之后的路程中遥遥领先一路狂奔到达了终点,体育老师掐表的时候曾经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然后跑完之后照例一不气喘如牛二不脸红心跳的找吴邪和王月半汇合去了。

然后他就去了厕所换回了自己身为男生的校服。

当时是男生先考的1000m,吴邪和王月半没有张起灵那么变态的身体素质,自然是肩并肩气喘如牛脚步虚浮地一边看着张起灵一脸平静地混在一堆女生里拿了第一一边笑得差点就这么交代过去。

体育老师也没多在意只觉得这俩男生肯定是犯病了,他自认为这种小男生他见得多了。

……朋友,知道图样图森破吗。

 

 

 

 

……所以到最后张起灵他们毕业的时候体育老师也没发现这件事。

……黄少天看了会沉默,周泽楷看了会想说话。

评论
热度 ( 1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