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微草的未来在兴欣-2

存稿告空OTL……

*本章结尾有修改

 

木恩和灰月在网上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现实里高英杰和乔一帆也依旧无话不谈同进同出,不过最近高英杰似乎遇到了点问题。

高英杰看着自己桌上粉红色的信封,叹了口气。

这是这周来的第三封了……

乔一帆走了过来,看了看高英杰桌上的粉红信封,了然地问高英杰:“第三封?”

高英杰点了点头,“嗯。”

“还是那个人?”乔一帆继续问。

“嗯。”

乔一帆走了过去,拿起高英杰桌上的信封,转手无比自然地把它丢进了垃圾桶,“走吧。”

高英杰眼里溢出一丝无奈的笑意,要不是有一帆,估计自己桌上的情书早就堆成山了吧。

那名给高英杰送情书的女生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趁着一个高英杰不在的课间带着一群女生过来堵住了乔一帆。

“我喜欢英杰,英杰也只能是我的。”乔一帆被女生的宣言弄得皱了皱眉,女生装作没看见乔一帆的皱眉继续说下去,“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继续妨碍我们,最好是……”

高英杰的到来打断了女生的长篇大论,“一帆,怎么了?”

乔一帆冲他笑了笑,“没事。”

“英杰!”女生提高音量,见高英杰看了过来又放柔嗓音,“我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

女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高乔两人异口同声的打断了,“不好。”

女生愣了一下然后暴怒,“乔一帆,灰月你给我闭嘴!你一个马上就要被微草请出去的人有什么资格和木恩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能给他带来什么好处?!”

高英杰因为女生话里的信息含量过大而愣住了,乔一帆却只是垂下眼帘拉住高英杰的手低声道,“走吧。”

女生们见高乔二人想走,一起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其中一个非主流试图调戏高英杰,“小帅哥别急着走啊,来告诉姐姐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们家蓓蓓啊?”

“请学姐们让一下。”乔一帆低着头看不清面容,手还拉着高英杰的手腕。

“哟?这么懂礼貌?”一名身形瘦小的女生阴阳怪气,“那就别跟蓓蓓抢男人。”

乔一帆的声音很冷静,“请让开。我是跆拳道黑带。我想各位不会想试试我这黑带的真假。”

 

最后的结果是乔一帆和高英杰成功突出重围,高英杰担忧地看着从刚才起就一直一言不发的乔一帆,发小的状态很不对劲。

“一帆……”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不像样,高英杰清了清嗓子才重新开口,“一帆你……要被微草清走?”

“嗯。”乔一帆的声音闷闷的,“我没事的啦……而且我的刺客也的确画的不怎么好……”

“那一帆你以后呢?”高英杰的声音染上了一丝连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急切。

乔一帆却注意到了,“别担心,不会淡圈,我以后大概会转去写手那块吧?”

高英杰几不可见地松了一口气,两人相对无言,一时有些尴尬。

上课铃的响起解决了高英杰和乔一帆间的尴尬,两人埋头向教室赶去,在上课铃结束的前一秒到达了座位上。

评论
热度 ( 3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