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13、牙印

苏家内,苏父看着一本正经前来拜访的叶父,调侃道,“哟,老叶,什么时候你这大忙人也有空来我们苏家了?”

叶父严肃的表情里带上了些无奈,“还不是我夫人,听说你家那位也怀上了就非让我来跟你们家定个娃娃亲。”

“那要是双胞胎呢?”苏父眼里闪过一道精光。

叶父面无表情,“那就大的和大的定,小的不定。”

“行,”苏父笑着拍了拍叶父的肩膀,“我家那位也催着让我和你们家定娃娃亲呢,不过既然你主动来了那我就不用跑到你们家去自找尴尬了哈哈。”

 

一年后,苏父登门拜访叶父。

“老叶啊,看着四个孩子都一岁了,哪天让他们见一面?”

叶父干净利落地答应,“行,什么时候?”

“这周周日?”

“行,”叶父的眼里闪过一道似曾相识的精光,“说起来,我家那位最近也经常催我让我到你们家去吧你们家那两个小的约出来玩玩……”

苏父无语,果然叶父就特么是个老狐狸,还是特别记仇的那种。

 

周日,苏宅内。

叶母推着叶家兄弟,“打扰啦打扰啦——”

苏母满脸笑容,“不打扰不打扰,沐橙去打疫苗了家里现在只有沐秋在,要不下次再找个时间见一面?”

“可以可以,”叶母把叶修和叶秋抱到地上,一岁的小孩子已经能够到处爬动了,“来,阿修阿秋,叫沐秋哥哥。”

“母球葛格?”叶秋的发音有些不标准。

叶修倒是发音标准,“沐秋!”

“阿修,叫哥哥!”叶母的语气加重了些。

苏沐秋有样学样,“阿修!”

小叶子眼前一亮,手脚并用地向苏沐秋爬了过去,啊呜一口咬在了苏沐秋的脸上,留下了一个还带着口水的牙印。

“我的!”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