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8、听腻的告白
近期刚刚上市的嘉士演艺公司里,负责苏沐秋和叶修的小员工十分怀疑地看了听老板说是圈子里的两位大神一眼,将两人带到了拍摄场地内。
场地里,嘉士演艺公司的老板陶宣早早地就等在那儿了。见苏沐秋和叶修来了,陶宣在客套了几句后便一脸微笑地递上了打印好的,他亲手写的剧本。
“请两位来是想请两位从这些告白的剧本里挑一个演,当然如果两位愿意演多一些就更好了。”
听秘书说这两个都是圈里的大神,看来自己这部新电视剧一定能有很好的收视了。
陶宣信心满满,忽略了苏沐秋和叶修在翻看过剧本后交换的那一个疑惑的眼神。
不过等开拍后他就后悔了。
“阿修,我喜欢你。”苏沐秋深情款款地告白,就差没下跪手里也没红玫瑰了。
而对面的叶修一脸随意,站姿懒散,双手插兜,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 “嗯,我也是。”
“卡!”陶宣在看过了这俩货演的好几个剧本后忍无可忍,“苏沐秋叶修你们俩怎么回事?!不是说是圈内的大神吗?连这么个简单的告白都演不好吗!这是第几个剧本了?!第九个了!照我看,你们这大神的传言,也是被捧出来的吧?”
陶宣喝了口水,“苏沐秋还行,叶修你是怎么回事?什么叫小心翼翼,你懂吗?!”
叶修扬起嘴角,“首先啊,陶大老板,哥和沐秋是电竞圈的大神,说实话要不是看你的名字和哥以前的老板读音一样,哥连来都不会来。”
苏沐秋也扬起嘴角,“其次,当年我们俩可是先滚完再告白,要什么小心翼翼?”
“最后,不好意思,我并不是在针对谁,我只是想问,陶老板的剧本是谁给的?”
“恕我直言,这种换汤不换药的老套告白,我和沐秋早八百年就听腻了。”

评论
热度 ( 4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