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7、难道不是因为命运的红线吗?
叶修其人,简直就是任何记者最不想采访的对象。
整天行踪成谜不说,就算好不容易捕捉到一只叶修大神,也肯定会买一赠一地在大神身边发现一只附赠的苏沐秋。
本来只叶修一个在采访时就已经很难应付了,再加上个苏沐秋,采访时想拿到好写的有价值的材料的难度堪比采访周泽楷和黄少天时。
所以到底为什么自己这个刚入行没多久的小记者会接到给这么两位大神做一个退役访谈的节目的主持人的任务啊?!
笑容可掬的女记者表面微笑内心咆哮却还是问出了本次访谈在计划中的倒数第二个问题。
“听说叶神是被苏神捡回家的?”
回答问题的是苏沐秋,千机伞的制作者同样面带极富亲和力的微笑,嘴里吐出的话语却一点都不客气,“是啊,当时我刚把他捡回去没几天就后悔了——”
“觉得你捡了个祸害回来是吧?”靠在沙发上的叶修开口接上下半句,脸上还是带着那抹熟悉的嘲讽的微笑。
“叶修你怎么知道?”苏沐秋有些诧异。
叶修满脸不在意,“那段时间你天天念叨,哥记不住才有鬼了好吧。”
苏沐秋一脸认真的思索,“说起来,我没记错的话,那些天你的确练了个鬼剑?”
坐在沙发旁边的椅子上的女记者一脸尴尬,知道再放任两位大神这么侃下去的话话题又不知道要跑到哪里去了,赶忙抛出本应是最后一个的问题。
“所以当初苏神为什么把叶神捡回去了呢?”
回答问题的还是苏沐秋,“你问这个?”
下一刻,最佳搭档再次展现了他们的默契,苏沐秋和叶修异口同声,“难道不是因为命运的红线吗?”
记者被突如其来的劲爆消息砸的有点懵,小心翼翼的开了口,“请问……两位的关系是……?”
回答问题的依旧是苏沐秋,“我没说吗?”
说着,行动派的神枪手举起了那不知何时和叶修十指紧扣的手,“我以为我已经说过了的?”
那两只手的无名指上,相同样式的银色指环静静地闪着光。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