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在码这篇的时候我是真的想睡觉来着的……。

6、星光
正值十五六岁青葱年华的叶修在某次熬夜抢Boss刷副本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靠在了旁边的苏沐秋的肩膀上。
“哈啊——沐秋啊,现在几点了?”
同样也是一脸睡意的苏沐秋眨了眨眼,看向电脑右下方显示的时间。
“三点半……”
苏沐秋的声音听起来下一秒就能睡着。叶修坐直身体思索着顺便提出提议,“再刷个副本记录?”
然而苏沐秋并没有做出回应。
“沐秋?”叶修下意识地再次发问,随即肩上一沉。
苏沐秋歪倒在他肩上,看样子应该是睡着了。
“睡着了?”叶修暗自咂舌,自己的预感果然没错。
苏沐秋勉强睁开一只眼,操纵着一叶之秋下线,“睡觉,明天不是周末。”
不是周末=要送沐橙=要早点起=现在睡觉。
叶修十分清楚苏沐秋的逻辑,伸了个懒腰,“行行行,睡觉去,不过苏大大,秋木下线没?材料可是都放在你家秋木身上了。”
“说的好像一叶不是我儿子一样……下了。”苏沐秋闭着眼扑到床上,往左边挪了挪给叶修留出躺下的位置,还不忘在躺下前给电脑关个机顺嘴还嘟囔了一句。
电脑的显示屏灭了,房间里唯一的光源也就只剩下了从窗外射进来的星光。
叶修摸黑在苏沐秋身旁躺下,“晚安啊苏大大。”
苏沐秋也嘟囔了句“祝好梦”就彻底陷入了睡眠,叶修也没多久就入睡了。
窗外的星光一如既往。
就像我对你的爱。

评论
热度 ( 33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