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向15题

应该是会分成15天发完嗯。

1、若对你微笑
大名鼎鼎的,代号君莫笑的戴着面具的叶大模特此时正靠在绑定摄影兼自家男友的身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手指。
他现在正在拍摄一部名为荣耀的大型综艺节目,他是兴欣的队长,本期节目是兴欣专辑。
在这个节目里,所有人都要带上面具并给自己取一个代号。叶修原本的代号是隶属于嘉世的一叶之秋,后来在他发现嘉世拿他的代号去捧红新人后叶修直接退出,但只在一季节目后便用新的代号君莫笑带着一支队伍重新杀回节目。
而苏沐秋当时也在嘉世有个秋木苏的代号是个摄影,在叶修退出后他也毫不犹豫地退出和叶修建立兴欣。名面上是用着秋木苏的代号在兴欣摄影模特双修,背地里以醉卧沙场的名号注册了个摄影,并成功加入了节目的摄制。醉卧沙场也是这期节目的特邀嘉宾。
不过叶修并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
“醉卧大大你到底为什么专门过来给我们拍照?还改名换姓的。”拍摄间隙,叶修看着同样戴着面具的男人问道。
“担心节目组随便给你们安排个摄影呗。”男人耸了耸肩。
叶修张了张嘴刚想回话,节目组就通知两人说开拍了。
本期节目的拍摄主题是微笑,有着十年以上拍摄龄的苏大摄影扫一眼背景板就和绑定模特一起走向了摄影棚。
灯光、站位、服装都没什么问题,可是……
“微笑。”
“微笑。”
“君莫你给我微笑。”就算是重申了好几遍,醉卧沙场也仍不见对面的最佳搭档配合。
更别提对面的人还一脸无辜,“醉卧大大我是有在微笑啊。”
不过两人毕竟搭档了不下十年,苏沐秋自然不会因为对面那人的不配合而发火。
“是友善的微笑不是嘲讽的微笑谢谢。”
他只是心平气和地如此重申。

评论
热度 ( 5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