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小高生贺。

迟到了一天对于微草的未来表示抱歉!

嗯还是一样的和 @浮世清欢 迟蝉er的夏令营联文。

cp大概是伞修林方双花昊翔韩张方王楚苏等……?

大概……就是这样了。

 

众人在大概四点半的时候收拾好了房间,然后,不约而同地走出了宿舍。
“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如何分队。”张新杰推了推传说中的无镜片眼镜。
王杰希点了点人数,“二十个人……分成五队每队四个人怎样?”
方士谦无底线拥护王杰希,“小队长说的都对,小队长开心就好。”说着还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经过一番协商【不要问我他们是怎么商量的我也不知道】,众人分好了队。
身为妹控的苏沐秋带着叶修理所当然地和苏沐橙一队了,楚云秀紧跟着苏沐橙的步伐也加入了苏沐秋一家,这么着苏沐秋带的队也就成立了;
和周泽楷都能聊得很开心的江波涛被联盟里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塞了唐昊和孙翔这俩熊孩子带;
林敬言带着方锐文质彬彬地对韩文清和张新杰询问能否一起组一队,给出的理由是怕联盟众再像塞给江波涛唐昊和孙翔那样塞几个人过来;
还有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硬是把喻文州黄少天和方士谦王杰希给塞到了一块也成了一队;
剩下的孙哲平张佳乐以及李轩吴羽策也就成了一队。

分队过程中吵吵嚷嚷的,间歇夹着几句黄少天对于自己和队长被分到了方士谦和王杰希做队友的抱怨,这么闹着也就到了五点,众人便结伴向老师指定的集合地点出发了。

不过这话也说回来啊,你以为他们就这样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了吗?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这么一帮天不怕地不怕的二傻子能不给你搞出事情来?
反正最后一群人打了一架。科科,我也不知道怎么打起来的。
一群人伤痕累累的到达了终点。才知道今天的任务是画队旗和取队名。
每组四个两个画两个取,于是就出现了下面一幕:
“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取名字这种事情可能由我们干!大眼他们的文化水平都太低了哈哈哈哈!”
“嗯。都听少天的。”
“杰希杰希!你看他们把轻松的抢走了!咱们要不要和他们打一架去拿回来?”
“不用了,我想画画。”
方士谦:【杰希说的都对,我爱杰希.JPG】
还有这里:
“羊习习我们去取队名!”
“去你的唐日天,老子要画画!”
“不服来干?”
“来!”
于是孙翔挑起了唐昊的下巴,
“都是我的人了,还计较什么?”
最后的孙.怂.翔屈服在了唐昊以后不给进门的压迫下。
嗯,一边的江波涛本着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风声雨声读书声我听不见的优良品质,拉着周泽楷专心画队旗。

叶修带的队这边,叶修本人毕竟是个懒癌晚期,叼着不知道从哪里又摸出来的一根棒棒糖就靠在了苏沐秋身上,“哥就负责取队名啊,沐秋大大你别围着沐橙转圈了放她和云秀去画队旗吧。”
一旁的明明只是安静地看着自家妹妹的苏沐秋没好气地瞪了叶修一眼,“去,谁围着沐橙转圈了?”
叶修懒洋洋地看向苏沐秋,“也不知道是哪个妹控在分床的时候死活要跟着沐橙睡一张床?”
揭黑历史这种东西,身为联盟下限担当的叶修做起来毫无压力。
苏沐秋瞬间正襟危坐,“不是说要取队名吗?”
叶修啧了一声,先前苏沐秋没坐直的时候他靠在苏沐秋的肩膀上那是舒服得很,苏沐秋现在这一坐直瞬间就比他高了一截,靠着都不舒服了。当下便不怀什么好意地看向苏沐秋,“队长现在没什么灵感啊,要不副队长给点建议?”
苏沐秋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苏沐橙便把头凑了过来,“哥哥你们在讨论队名吗?不如就叫兴欣?”
某苏姓妹控对于自家妹妹的建议自然是无条件拥护的,叶修也没什么意见,于是叶修这队的队名就这么取好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和方锐这边倒是风平浪静的,队名很快就敲定了“霸图”,不过在画队旗这方面似乎出了点问题……?
说起来韩文清不会画画这一点林敬言倒是没什么奇怪的,毕竟人家首先在长相上就不怎么适合画画,不过张新杰也不会画画这一点林敬言就有些惊讶了。不过张新杰给出的他不画队旗的理由也十分的奇特,只带着眼镜框的人一本正经地表示在队旗上画画既没有圆规也没有直尺,画出来的不好看。
这什么玩意儿……
林敬言抹了把汗。
不过最后还是方锐救了这群人。
方锐在之前出去浪了,美名其曰打探一下其他人都是什么思路,回来之后就看到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对着队旗发愁,问清原因之后拍拍胸脯表示小爷我可是练过的,画队旗就交给我吧!
……嗯反正最后方锐画出来的队旗也是能看的。
……真的只是让韩文清的脸看起来让人更想把钱包交上去了而已。
……真的没那么差的……吧?

反正最后就这样咯,
这里有两个打着打着就亲上的羊习习和唐日天
孙翔一抹嘴唇“刺激!”
唐昊:妈的还想打架?
这里有有两个因为队名取不出来,而一个又太吵于是就直接那嘴堵上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队长你看啊,要不我们叫……唔!队长你干吗!”
“小声点少天,要不就叫……”喻文州趴在黄少天肩上对着耳朵吹了口气。
“///////好……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里有两个卿卿我我无视旁人在秀恩爱的苏沐秋和叶修
“阿修,把你棒棒糖给我一根。”
“不要,说好的跟了你之后你养我呢?”
“喂!你拔我棒棒糖算个什么事啊!自己买去啊!”
“就舔一口。”苏沐秋理直气壮
“喂喂喂这可是间接性接吻啊,哥嫌弃你。”
“接吻都做过了怕什么间接性?”
最后我们口嫌体正直的叶先生还是把棒棒糖吃了呢。
叶先生:“哥这是不想浪费。”

评论
热度 ( 43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