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2017大邪生贺!!!!

https://kg.qq.com/share.html?s=-ZjyJ1-IhpsPV-Kv

相逢一醉

曲:蜀绣
词:浮世清欢
唱:大遗圣音
寒雁行斜拂雨村楼 离客未曾归
帘下三重幕见明钩 似是你眼睫
烟缕缕鸳鸯栖此 交藤雨落 韶华不经负
华发星点薄雾煮酒烈
倚柱不知身已半湿 怨雨遮君路
回眸又见你立鹤林 许今生共老
我饮冰十年 却难凉这热血 你是我命劫
世间无恙 我共你逍遥
君可见沧海的云雾 那巫山的雨
君可见雪覆于白山 又渐与葱茏
若青山不改 绿水定长流
伴君看遍人间盛景
君可见柔橹声声慢 胭脂落唇边
君可见春风又十里 衣袂生花骨
浮生何时忆 眉梢间可喜
却无比拟眸中人 眼前你
不经意间梨花落满头 消雪融
千年雨连绵等一停歇 了尘缘
寒雁行斜拂雨村楼 离客未曾归
帘下三重幕见明钩 似是你眼睫
烟缕缕鸳鸯栖此 交藤雨落 韶华不经负
华发星点薄雾煮酒烈
倚柱不知身已半湿 怨雨遮君路
回眸又见你立鹤林 许今生共老
我饮冰十年 却难凉这热血 你是我命劫
世间无恙 我共你逍遥
君可见沧海的云雾 那巫山的雨
君可见雪覆于白山 又渐与葱茏
若青山不改 绿水定长流
伴君看遍人间盛景
君可见柔橹声声慢 胭脂落唇边
君可见春风又十里 衣袂生花骨
浮生何时忆 眉梢间可喜
却无比拟眸中人 眼前你
看门前青苔布苍阶 话雨坠人间
看你的眼眸仍不浊 映万家灯火
门前等归人 门后忆前生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君可见沧海的云雾 那巫山的雨
君可见雪覆于白山 又渐与葱茏
若青山不改 绿水定长流
伴君看遍人间盛景
君可见柔橹声声慢 胭脂落唇边
君可见春风又十里 衣袂生花骨
浮生何时忆 眉梢间可喜
却无比拟眸中人 眼前你
浮生何时忆 眉梢间可喜
却无比拟眸中人 眼前你

——————————————

这一切都起源于在大邪生日前大概一周零几天的时间,清欢在空间里表示她想和我一起搞事她填词我唱就当大邪生贺了——

嗯所以就有了这首曲。

这是一首。特别不像同人曲的同人曲。

望不喷。

顺便一提填词封面选曲都是清欢干的突然觉得我好没用/手动笑哭

评论
热度 ( 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