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小卢生贺#

前几天刚列了下全职那些人的生日列表……

对于那篇生日连载的贺文表示无比的心累

所以因为生日连载贺文突然失踪所以这儿先码了小卢生贺w

ooc预警!

以及刘卢嗯


今天是小朋友的生日。

刘小别正在思考要不要和队长请个假。

他停下训练,静静地看着队长的大小眼,思考着说辞。

“队长,我想请个假。”

“为什么?”

“迎接和兴欣的乔一帆也好久不见了吧……我想带他去见见乔一帆。”

其实只是想见你家小卢了吧……

大小眼的队长面无表情,仔细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嗯,那你叫上英杰吧。”

王杰希看着刘小别转过身叫上高英杰走出训练室,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士谦?”

“啊,今天队里放假,我想去找你。”

“嗯,就这样。”

站起身,王杰希决定给自己放个假。

目睹了一切的袁柏清表示队长你们知道什么叫爱护动物么【冷漠】


到了车站,刘小别一本严肃地看向高英杰。

“英杰,你自己去H市没问题吧?”

“啊……应该没问题的。”

刘小别拍拍高英杰的肩,走进了通往G市的车。

到了蓝雨门口,刘小别走向门卫室。

“啊……我是微草的刘小别,我想见一下你们队的卢瀚文。”


“前辈!”卢瀚文一脸惊喜,“前辈是知道我生日所以特地过来的吗?前辈我好感动啊啊啊啊!我们来PK吧!PKPKPKPK!”

刘小别一脸无语,揉揉耳朵,“小卢你以后少和黄少玩。”

“嘿我怎么了我说微草的小子这就是你不对了啊对前辈能不能多点尊重能不能能不能还有什么叫以后少和我玩小卢以前和我玩的太多了是不是是不是你别不说话!”

系统提示:玩家【黄少天】对玩家【刘小别】使用技能【愤怒的谴责】,造成伤害1000点。

刘小别决定忽视黄少天,于是他面向喻文州,一本严肃,“喻队,那我把小卢带出去玩了。”

被忽视的黄少天十分不爽,于是他继续唠叨。

“我说微草的小子啊小卢好歹也是本剑圣一手带大的怎么你要把他拐走也不和本剑圣说一声啊唔!”

系统提示:玩家【喻文州】对玩家【黄少天】使用技能【捂嘴】,使玩家【黄少天】陷入沉默状态。

喻文州在黄少天耳旁轻声道:“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

言外之意是不要说太多话了。

黄少天捂着刚刚喻文州在旁边说话的耳朵,满脸通红地跑去训练了。

刘小别嘴角抽搐,暗自庆幸还好自己早就把小卢的眼睛捂上了。


走出蓝雨,刘小别低头看着卢瀚文,“你想去哪儿玩?”

“空积城!”

“诶?”

“前辈我们去PK吧!”

刘小别想了想,今天是小卢的生日,就随他去吧。

所以他点了点头。

然后他就后悔了。

卢瀚文拽着他的手的力气能把他的手拉断。

“前辈我们快走吧!”

“……小卢你以前拔河怎么样?”

“啊?挺好的!掰手腕也是!我是全班第一哦!”

……果然。


网吧里,一大一小两名戴着墨镜和鸭舌帽的青年走进网吧,找了台电脑就开始沉迷荣耀不想自拔。

打完几局后,卢瀚文兴致勃勃还想再战,刘小别一脸肾虚无奈

“前辈再来!”

“啊,小卢,我好不容易到你们城市不带我去转转么?”刘小别一脸无奈。

“好啊!”


两人在G市转转悠悠,很快到了晚上。

卢瀚文十分自然地讲刘小别带回自己家,两人大眼瞪小眼。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

卢瀚文也看着刘小别。

“前辈!你会做饭吗?”

刘小别叹了口气,原来是不会做饭么。

刘小别换上围裙,熟练地开始做饭。


突然,刘小别感觉自己被抱住了。

从背后。

“前辈……”卢瀚文闷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从触感上来看他应该是把脸埋在自己的背上了。

刘小别叹了口气,“乖,待会给你做长寿面吃。”

“前辈你怎么一直都不来看我……”刘小别觉得他仿佛能感受到卢瀚文具象化的怨气。

“前辈我好想你……”

刘小别大爆手速把面下到锅里,在围裙上拍拍手就转身抱住了卢瀚文。

“乖,我以后保证每天和你聊一会。”

“好不好?”

“……嗯……”


晚上,刘小别和卢瀚文躺在床上。

刘小别非常自然地伸手抱住卢瀚文。

突然,刘小别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下床,在自己背来的包里翻找着什么。

卢瀚文被他的举动惊醒,迷迷瞪瞪地看向刘小别。

“前辈……你在干嘛?”

啊,找到了。

给小卢的礼物。

刘小别把包装精美的手套递给卢瀚文。

“职业选手要爱护手……最近天冷了。”

“嗯,谢谢前辈!”

卢瀚文笑得纯真,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纯甄酸牛奶,真正……诶有哪里不对!

嘛,总之,那天晚上刘小别和卢瀚文很晚才睡。

聊天聊了一整晚。

评论
热度 ( 44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