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随笔要什么标题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叶修三步并作两步赶上苏沐秋,“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故事有些悲伤。”

“想想啊,未来的国家冠军、一颗正冉冉升起的电竞之星还没升起就要因为残酷的现实的打压坠落了,苏大大你真的不心疼心疼我们祖国的未来?”

“我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我心疼的是祖国未来的荣誉啊!”

“苏大大你身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祖国的花朵,你忍心看到祖国未来的荣耀就这么因为你的冷酷无情丧失吗!”

“啊,我不忍心,这太残忍了,这对于一个年仅十五岁的未来的电竞之星来说太残忍了……”

苏沐秋停下脚步,似笑非笑地看向叶修。

“叶大大,不管你再怎么唠,今天的晚餐也没有排骨。”

叶修哀嚎一声,把自己挂在了苏沐秋的肩膀上。

“遇人不淑、遇人不淑啊……我当初怎么就这么想不开,找了你这么个室友?”

苏沐秋艰难的拖着叶修往前走。这家伙整个人跟没骨头似的靠着他,死沉死沉的。

“巧了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