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我们至今仍未得知安迷修的香水里到底有些什么。

是个小段子……发现雷总居然是o型血之后【。】

 

雷狮是个相当吸蚊子的o型血,夏天又是蚊子泛滥的季节,连带着睡在他上铺的安迷修也常遭蚊子光顾。

在某个不知名的夜晚,在某个不知名的雷狮拿到了电蚊拍而安迷修刚好收到了前几天买的六神的夜晚,对视一眼,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当时的情况相当惨烈。蚊子们前仆后继,千千万万的蚊子死了,又有千千万万的蚊子飞了过来——雷狮抄起电蚊拍挥舞的声势颇为浩大,安迷修也不甘示弱左手一瓶六神右手一瓶橘黄色的不明液体喷的也是相当壮观。蚊子死了一片,两人玩得开心。

玩着玩着就会开始掉智商——先是雷狮喊了一句“去吧雷神之锤”,宿舍内的空气安静了几秒后安迷修也大吼一声“就决定是你们了凝晶流焱”,这才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事后蚊子死了一片,雷狮和安迷修一夜好梦。

第二天起来雷狮十分好奇的问安迷修他当时挥舞的另一瓶橘黄色的不明液体究竟是什么,安迷修回想了一下,淡定的对雷狮说,啊,那是我自制的香水。

雷狮和安迷修当时是在课堂上,坐在最后一排光明正大的翘着二郎腿拿着手机敲敲打打,看到安迷修的这个回应后扑哧一声笑出了声,低头继续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雷狮〕:想不到啊安迷修,你这家伙还会自己做香水?

〔安迷修〕:当然了,还挺好用的。

〔安迷修〕:你晚上要不要试试?

安迷修自制的香水相当强力——天知道当时的小安迷修究竟往里面加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反正雷狮亲身体会过了一次之后扭曲着脸告诉安迷修,这玩意绝对能当毒药使。

安迷修笑而不语,他当然知道这件事——当初他刚做出来这玩意的时候就被他妹拿去耍了,小丫头片子出去时一脸兴奋回来时满脸苍白,一问才知道出去玩的时候碰上个匪徒试图把人拐走,被姑娘拿着安迷修的自制香水朝着眼睛一阵喷。匪徒捂着眼睛惨叫连连,很快招来了警察。安迷修的妹妹人其实也没出什么事就是被吓了一跳,自然回来时脸色就苍白了些。

雷狮得知这段往事后脸色也有点苍白——吐的。当时那个匪徒被安迷修的妹妹拿着安迷修的自制香水朝着眼睛喷差点没瞎了,现在的这个雷狮灌了整整一瓶安迷修的自制香水差点没进医院,也不知道是哪个更惨一点。

……蚊子们躺在地上艰辛的拍打着它们的翅膀,试图以它们的生命证明它们存在过——它们觉得它们更惨一点。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