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15:00】我对这个玩个游戏都要被喂一口狗粮的世界绝望了。

RT。最近网上不是新出了一个叫荣耀的恋爱游戏嘛。

我身为一个在荣耀刚出的时候就不幸入坑的可怜人,今天就要替天行道diss死这鬼玩意儿。

————0L 荣耀真好玩^q^————

 

不要问我我知不知道荣耀为什么要叫荣耀。我又不是官方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一个恋爱游戏要叫荣耀这么辉煌大气的名字???

还长的那么像某不知名网游。

不过管他的呢,好玩就行。

要不然我也不会入坑【。】

 

也不要管我的名字。

————5L 荣耀真好玩^q^————

 

作为一个老玩家我要给你们这群没见过世面的萌新一点经验教训。

第一,不要玩荣耀。

第二,不要吃下任何形式的荣耀安利。

第三,永远遵从上面两条。

 

 

 

 

……啊哈哈开玩笑的。

第一,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想着去攻略荣耀里的各路男神。

不要看着那个好感度+1+2+5+10的提示就心花怒放以为总有一天自己能把男神追到手了。

LZ亲身试验过,一般男神好感度刷到100的时候会给你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刷到200之后和你组队,上500加公会,破1000加战队。

然后?然后就没有了。

好感度破一千之后就算你再怎么刷也顶多只能在你男神退出战队之后当个战队队长,我曾经试过刷到2000之后某些特定男神会找你倾诉他的感情问题……至于另一个对象是谁,反正不是你就对了。

我还是不说破了,免得你们心生绝望。

————29L 荣耀真好玩^q^————

 

为什么要说破呢,看着他们猜来猜去怎么都猜不对不好玩吗。

为什么要说破呢。

————35L 荣耀真好玩^q^————

 

啊对了值得一提的是荣耀中有个NPC,叫冯宪君。人物介绍是“让你感到一股淡淡的亲切”,基本属性里有一条是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

当你和他之间的好感度刷上一百后他会经常性的找你倾诉,比如说那谁谁谁又跟那谁谁谁做出了怎么怎么的出格举动,比如说那谁谁谁和那谁谁谁又对他的鼓膜和心灵进行了双重摧残……

这样的。

当你和他的好感度刷上两百之后,你和他之间的对话选项中会多出一条“挥动着火把干柴,泼洒着汽油酒精”,如果你点选了这个选项,下一秒你就会发现你正在和这个人一起披上了大黑袍子手中还拿着火把以及狗粮潜伏在随机的某(两)个男神的家门口——当然这种行为最后的后果多半也是被喂一嘴狗粮。别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43L 荣耀真好玩^q^————

 

但放火烧人这事不能随便做,要是一个运气不好随机到的男神刚好和你之间的好感度不足,在某个晚上你就会发现你gg了。

对,就是这么凶残。

荣耀的世界观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了的,就楼主我就亲眼见过好几对平时甜甜蜜蜜腻腻乎乎的狗男男一上jjc一打起架来面不改色甚至面带微笑的把自己对象怼死了。

依稀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被冯宪君冯主席拖去看戏。只见场内枪弹横飞炫纹翻涌特效加的煞是赏心悦目……等等中间那两个我没记错的话不是对象关系吗???他们俩不是养的孩子都能打酱油甚至找了个小男友吗????

对,jjc中间的那俩货就是秋某某和叶某某某。

我到的似乎有点晚,等我因为震惊眨了眨眼摘下了我的眼镜揉了揉我的眼睛再次带上我的眼镜之后我看到的就是秋某某已经躺尸了。

而叶某某某抛弃了他的战矛蹲了下来,jjc周围的人也全都低下了头。我本来以为下一秒荣耀就要开虐了,万万没想到叶某某某那货蹲下来居然是为了近距离观赏秋某某的表情——他甚至还伸出手戳了戳揉了揉掐了掐秋某某的脸。

哦,我果然不懂荣耀的套路。

你们俩不是小情侣吗???不是都老夫老夫了吗????你们俩的孩子都交了个小男友了啊你醒醒???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那一圈人都要低下了他们的头。

我现在也想低头。

天。太可怕了。

————67L 荣耀真好玩^q^————

 

不要说什么你们能理解我的痛,没有人能理解我的痛。

没有人。

还有那些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是什么心态!!!

————79L 荣耀真好玩^q^————

 

对,我也很震惊。

我甚至一度以为秋叶这条线就这么gg了。

直到我几天后再一次见到一叶之秋的时候看到了在他旁边的那谁谁。

……不是还有这种操作的吗???荣耀还自带复活系统的吗?????

————93L 荣耀真好玩^q^————

 

啊太过惊讶一不小心就忘记打码了。

……话说还有人不知道一叶之秋吗??

我还以为他一直是存在感强到爆炸的那种人呢。

————97L 荣耀真好玩^q^————

 

……什么你们连秋某某都不知道是谁吗?!

就是和一叶之秋绑定的那家伙啊?!?!

————105L 荣耀真好玩^q^————

 

……沃果真是萌新。

地图的正中央有个“你的小屋”,在“你的小屋”里有个房间,很大很宽敞很亮堂还有个落地窗。

在那个房间的角落里有一个木质小桌子,桌子上有一本红书。边角带金边的那种。

翻开那本书你会进入一个聊天频道一样的东西,点选世界选项。

嗯,如果凑巧的话你会看到上面不同的ID刷出的同一句话——“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们这对狗男男”。

里面的主语就是这俩货了。

————116L 荣耀真好玩^q^————

 

啊玩到后期的话刷屏的的确不是这一句话了……会变成“君莫笑和醉卧沙场你们这对狗男男”,不过都差不多。

君莫笑就是我之前说到的那个一叶和秋木养的孩子,醉卧沙场就是他交的那个小男友。

……为什么我没有说醉卧沙场是君莫笑给一叶和秋木拐回来的小男友呢。

因为君莫笑那家伙。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什么叫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最关键的是他智商清零了所以这家伙甚至傻乎乎的把自己洗好了躺平到醉卧沙场的床上任他摆布了!!!

你好歹也是被把荣耀搅得血雨腥风的两个人养大的君莫笑你能长点心吗?!?!

————125L 荣耀真好玩^q^————

 

这位仁兄我觉着您说着在理。

荣耀的确不像表面展现出来的那么单纯……翻开一本小红书就能进到一个世界频道,就算荣耀世界观魔法武术科技大乱炖也不该有。

荣耀中的时间线里的第一年是秋叶这两个活动最频繁的,到后来有一天人数骤减至零,是不是以为那是bug?实际上不是。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在那一天之后,秋木苏就消失了长达十年。

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消失,原先他和一叶总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人数骤减那一天之后就只能看见一叶之秋一个人在他们以前经常出没的地方游荡了。

不,一开始的男神们都很少见到了。

后来活跃起来的就是君莫笑了,没记错的话是在一叶之秋性格大变之后。

君莫笑活跃起来的第二年他就勾搭上醉卧沙场了,好像也有NPC在世界频道上说自己见到了秋木苏。

————159L 荣耀真好玩^q^————

 

然后还有一点,在秋木苏消失后的第三年,各位有没有发现索克萨尔的性格变化很大?

如果说以前是那种老大哥猥琐流,现在就是那种邻家哥哥温柔流。

还和夜雨声烦不清不楚的。

说实话第二年的时候虽然索克萨尔也和夜雨声烦挺亲近的,但那种亲近以我阅无数同人的眼光来看完全就是纯纯粹粹干干净净的亲情。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爱情的那种感情。

现在换了个人整个气氛都变了,简直自带粉红泡泡背景。

等等。

诸如此类我就不再举例了。

————187L 荣耀真好玩^q^————

 

对,我也想问为什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官方至今为止都没给出解答。

于是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如果,荣耀,真的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个网游呢?

这样的话很多事情就都说的通了吧。

秋木苏的消失不见是因为他afk了,而那天人数骤减在之后见到男神们的次数也骤降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去参加职业联赛了?

以他们的技术这完全可能吧。

性格的大变是因为帐号的更替,职业选手退休后帐号不能一起退休而是要留在战队里,新的选手和老选手性格不一样,所以帐号展现出来的性格也不一样了——这是合情合理的吧。

————206L 荣耀真好玩^q^————

 

————————此贴已被删除————————

 

emmm这篇我其实就只是想写个欢脱论坛体的……至于最后怎么画风突变——

因为我要结尾了呀^q^

一直欢脱向很难找借口结尾的好吗^q^

最后的此贴已被删除是因为楼主的猜测就是真相,吧务也就是荣耀官方为了避免闹出风波给删了。

其实就是我要强行结尾!【喂

嗯然后其中的秋叶我恳求你们当伞修看——

夹带了一点点喻黄,应该,大概,可以,忽略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