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2017楚云秀生日贺

什么样的偶像什么样的粉,这句话并不是无的放矢。
比如兴欣的那谁谁,粉丝日常不要脸开嘲讽甚至敢和本人抢boss。
比如蓝雨的那谁谁,粉丝日常发微博都必满140字上限。
比如霸图的那谁谁,粉丝日常作息那叫一个规律,全明星票数一路飙升都可能只是粉丝们刚睡醒。
比如百花转霸图的那谁谁——咳,这个我们就不说了。
但我们今天要讲的,不是那谁谁,不是那谁谁,也不是那谁谁,更不是那谁谁。
今天的故事,是关于楚云秀和苏沐橙这对联盟女神之间自我消化的典范。

故事发生在荣耀历2o06年,楚云秀遇到了苏沐橙。
两人本体都是巧克力,区别是一个是甜巧克力一个是苦巧克力,在当时这两种巧克力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水深火热了。
可两人都不是在意这种事的人——苏沐橙是因为被哥哥捡回家的大嫂本身就是苦巧克力,而楚云秀则是因为从小到大接触的网友全都是非常好的甜巧克力。
但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楚云秀在遇到苏沐橙的时候其实是在山林里迷路了。
楚云秀在遇到苏沐橙之前是和同学们一起出来徒步,没想到一个不小心迷路了,在山林里从早上转悠到晚上,也幸好本体是身为相对更能吃苦耐劳的苦巧克力才没直接瘫在一个地方不想动。
好巧不巧,楚云秀和她的一干苦巧克力同学来徒步的山林刚好就是苏沐橙苏沐秋以及叶修目前居住的山林。
事实上在楚云秀她们一拨人之前也不是没有过其他人来这里徒步,每次苏沐橙都严格遵守苏沐秋的要求,一有人就躲起来,没人了就继续玩。
可是这次……
苏沐橙暗中观察这个在她和哥哥的山林里转了一天的人,那人身上飘来的苦味让她感觉有点舒服。
唔……这个人和嫂子一样呢。
都是一个人在林子里转了特别久都不出去……
所以她这次和哥哥一样把这个人带回去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苏沐橙非常愉快的就这么决定了,并小跑几步绕到了楚云秀前方,爬上树后又猛的从树上扑到了楚云秀身上。
楚云秀只觉得眼前一花身上一重,背上散发出了丝丝甜香。耳边响起的声音软软糯糯,“小姐姐你好漂亮!来我们家好不好!”
楚云秀有点懵,“……你能不能先从我背上下来?”
然后她就看到了一个小萝莉。
一个冲她笑的三分期待七分不好意思九十分可爱的小萝莉。
楚云秀觉得自己在那一瞬间要叛变去甜巧克力的阵营了。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llywqehdloyhsadociqndwc
……在苏沐橙看来就是这个她刚认识的小姐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脸激动,并艰难的点了点头。
但这并不妨碍她小小的欢呼一声,转头朝她家的方向跑去,同时还不忘拉上楚云秀。
从此奠定了楚云秀成为一名比甜巧克力都甜的苦巧克力的基础。

——来自一名不是甜巧克力胜似甜巧克力的楚苏粉报道。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