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有两个经常不自觉闪瞎人眼的学生是一种什么感受?-1

联动昨天更新食用效果更佳。

明个儿有展子!cp14!狂喜乱舞.gif

 

七(3)班来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

这是理所应当的——自从张老师被调走了之后三班就一直没有语文老师,期中考试前的语文复习课都是其他老师来代课,而说好的休了产假的新语文老师却一直不见人影。

班里同学没少因为这个暗自腹诽学校,换老师就换老师,现在张老师也不来给他们上语文课了新老师也不见人影,学校是怎么办事的?

学校显然没有在读心术这个技能上点技能点,不然也不会在换投影仪这件事上拖了将近一个月——叶修他们班的投影仪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坏了,投出来的东西全都带上了一层蓝光,被班里同学戏称为高清蓝光,美术老师差点崩溃,色彩的那节课已经拖了一个月不能讲了。

咳,扯远了,说回语文老师。

学校给叶修他们班派的语文老师号称是教学经验丰富,带过多届毕业班的老教师,然而新老师来的当天,叶修看着走进班的看着也就大学刚刚毕业出来闯荡江湖的年轻女子,觉得这个人恐怕还没张老师教的好。

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把张老师用一个教学经验还不如她的老师换走,换走张老师的理由还是她年纪轻轻教学经验不足?

不过学校显然没这么智障,那个新来的教学经验还没张老师丰富的老师一来就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语文老师的助教,你们可以叫我顾老师。”

然后那位顾老师顿了顿,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窗外,确定没有任何其他老师了之后才对着班里同学继续,“班里有没有混圈玩荣耀的?”

顾老师这问题一出班里同学就炸了,一堆人抢着喊我我我,还有一些人比较直接要和这位新来的老师加好友。不过更多的人还是或看向或指向了苏沐秋和叶修,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直接冲着苏沐秋和叶修两个喊让他们去跟顾老师jjc。

“别吵了别吵了现在还在上课呢!我现在是悄悄咪咪来给你们班上课的本来你们班这节课是自习的,被别的老师发现了肯定又得把这节课给占了。”顾老师显然也没想到自己这问题一问出来班里同学反应会这么大,赶紧让班里同学安静下来,“jjc什么的也放马过来啊,荣耀ID孤峰孤独的孤山峰的峰,jjc胜率百分之七十放马过来呀!孤独求败!”

然后这位顾老师就发现班里同学脸上的表情都变得……十分古怪。

顾老师刚想问问班里同学这都是怎么了,就发现那个只在她进班时抬了个头,然后就一直趴着不理世事的同学抬起了头,露出了一张极清秀也极好看的脸。

有这么一张脸的同学性格肯定也挺好的……肯定很好相处!

顾老师插下了旗子。

但是这张极清秀也极好看的脸的主人嘴里吐出的话语却不像他的脸看上去那么好相处。

叶修抬起头看着这个孤独求败的老师,再想想她jjc百分之七十的胜率,装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然后摇了摇头,“不好吧,我怕打击老师。不然这样吧,老师你先挑赢我同桌再来挑我怎么样?”

苏沐秋自信除了他之外没人懂叶修的意思,事实也的确如此,“老师想和我单挑?可以啊,五个稀有材料一次,挑十次还附赠优惠一次哦亲。”

顾老师觉得自己的牙有点痒。

明明两个人都长得好看一脸好相处的模样怎么说出来的话这么不好相处!

牙痒痒的顾老师刚想继续说些什么,叶修他们班正版的语文老师下来了。


下篇走

总目录走

评论
热度 ( 4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