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颜色系列十五题

和清欢er的游戏。

再说一遍游戏规则,她写的那题结局我定,我写的那题结局她定。

 @浮世清欢 是说为什么我生贺你给我码梗让我写文!不行我要闹!下次你生贺我给你码三十题!【bu】

十分不走心的一次更新,反正还有后续第一发不怎么走心应该也情有可原吧?【bu】

1、不可侵犯之黑

-修道是为了什么?

-为了变强。

-变强是为了什么?

-与我而言,变强是为了守护我想守护的,我爱的。

-可若要变强,需先将你要守护的统统抛弃——

-——那,变强又有何用处?

 

天还没亮,穿着褐色衣裳的少年就已经起床,在床上盘膝修炼一会后便拖着剑去竹林中修炼剑道。

挥剑三千次,天已大亮。邱非看看天色,抱起一捆木柴回了院子,不出意料地在灶台前看到了苏沐秋。

苏沐秋看到他,冲他打了声招呼,“小邱,回来啦?”

邱非应了一声,把木柴放到一旁。苏沐秋响指一弹弹出几率火花,火花窜进炉子里轻易地点燃了堆积在其中的木柴。

 

当厨房里飘出阵阵饭香后,苏沐秋笑了笑,悄无声息地走进了院子另一边的,他和叶修的房间。

进了房间,苏沐秋拎起一桶水,轻车熟路地踩上椅子,把房门打开一条缝,把那桶水放在了房门上。

做完这一切的苏沐秋把外袍脱下,掀开床上的被子钻了进去,刚一躺下叶修的胳膊和腿就缠了上来。

叶修的头枕在他肩膀上,开口时气息尽数喷洒在他脖颈处,再加上叶修又没穿衣服,气氛十分暧昧。

但叶修说出口的话却直接把这暧昧的气氛破坏了个光,“苏沐秋你又踩哥凳子?”

苏沐秋皱眉,“先把衣服穿上,师傅每次都是直接把咱俩扔出去的不记得了?”

叶修自知犟不过苏沐秋,只好坐起身,眯着眼在床上翻找了片刻后把里衣穿上,重新躺回床上,“哟,苏大大这是吃醋了?”

苏沐秋闭眼神情悠闲自得,“哪能呢,只是不想辣眼睛而已。”

叶修啧了一声,“所以不想辣眼睛的苏大大,你又踩哥的凳子了是不是?”

“是啊,”苏沐秋坦然,“我椅子不够高就只好踩你的咯,还有那是椅子不是凳子……嘶!叶修你咬我干嘛!”

叶修松口,把头埋在苏沐秋颈间装作自己还在睡觉,“嘘,师傅来了。”

苏沐秋立刻闭嘴,双眼自然合上眉间舒展,全然一副正在熟睡的样子。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