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丹秋】幻想恋人

前半段我写后半段同好写的嗯

联文的同好 @祈曦 

毕竟我不会写虐

更不会插刀

 

“秋?我来看你了。”
“最近的参赛者真是多事啊……我好不容易才挤出点时间来陪你。”
“居然还有两个人想逃跑……啧,真是麻烦呢。”
“本来想让那只包子脸的猴子去追杀他们的,想了想还是自己动手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可是你说过的。”
“你看,我把你说过的话记得这么清楚,是不是该奖励个亲亲?”
没有回应。
“好吧,那抱抱?”
依旧没有回应。
“好吧好吧,说其他的。”
“你知道吗?那个包子脸的猴子,就是大赛现在的No.1,好像喜欢现在的No.2呢。”
“我觉得他想把人追到手难啊……”
“而且No.2好像喜欢你家那个傻小子金呢。”

“你知道吗?金他…”
“审判长大人,这边有急事向您汇报!”裁判球推门而入。
丹尼尔皱眉∶“没看到,我在和秋说话吗?”
“诶诶?”裁判球上显现大大的问号。“审判长大人,您的面前,什么都没有啊。您说的秋小姐…早在上届凹凸大赛去世了啊”

丹尼尔愣了愣,眼前又浮现与秋相处的一幕幕——
“丹尼尔!我今天…”
“丹尼尔…”
“丹尼尔?”
“丹尼尔,我就要变成星星了呀。”

“秋…!”一滴泪悄无声息地落在衣领上。

————————————————————————

别名:

被忽略的裁判球

裁判球:我的男神可能疯了
裁判球:我喜欢我的男神,可我的男神好像不喜欢我,他好像喜欢一个死人
裁判球:不对他到底是喜欢死人还是喜欢空气???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