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童话三十题-多cp

ipad没有格式……重发一遍orz

1、精灵的篝火晚会

接受了寻找精灵王任务的黄少天在奋力砍断眼前的最后一根树枝后,轻巧的几下转身,看着眼前的景象呆愣在了原地。

在他眼前的是从来没有人见到过的,精灵的篝火晚会。

精灵一族从来都貌美无比同时实力也无比强横,但性格大都是如出一辙的冷漠。在吟游诗人的口中,精灵们只在一个时刻会褪去他们冷漠的伪装尽情歌舞。

传说中的,精灵的篝火晚会。

传说中精灵们的篝火晚会只有精灵们才会知道是什么时候举行,又是在什么地点。不过篝火晚会举行的地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只有精灵才能够找到。

黄少天第一次听到这个传说的时候就觉得这传说不对劲,精灵一族都是如出一辙的冷漠怎么会向他人诉说关于所谓的篝火晚会?如果没有精灵向他人诉说,那么举办在只有精灵才能找得到的地点的精灵的篝火晚会又是怎么被吟游诗人所知道并讲述的?

更别提那名吟游诗人在被他问到他是怎么知道精灵的篝火晚会是真实存在的时候脸瞬间变得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了。

所以,黄少天从来不觉得精灵的篝火晚会是真实存在的。在他看来,那名吟游诗人肯定是被他问倒了,在为他多年的招摇撞骗害臊呢!

可现在,黄少天看着载歌载舞的在他心中十分冷漠的精灵们,总算是相信了传说中的精灵的篝火晚会是真实存在的。

黄少天是个耐不住寂寞的,更是个喜欢美丽事物的,看着他眼前载歌载舞热闹无比的美丽精灵们,黄少天在勉强忍耐了一会后在看到坐在树枝上的那个比下面的精灵们都要更加美丽的那名男性精灵彻底忍不住了。

忍不住的黄少天悄悄咪咪的爬上了那名男性精灵坐着的那根树枝,非常自来熟的搭起了话,“嘿兄弟,这就是你们精灵的篝火晚会?看不出来啊你们平时那么冷,这种时候倒是玩得很嗨嘛。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多少的少天空的天,兄弟你叫什么?”

精灵看了他一眼,温和的微笑着,“喻文州,比喻的喻,文采的文,九州的州。”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微笑看直了眼,精灵不笑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好看了,这一笑起来简直就是举世无双,饶是黄少天这种撩惯了美人的老手看着喻文州的微笑都想像见到了本命的小姑娘一样捧着心口大喊“要什么我”了。

“啧啧啧兄弟你长得这么好看,打扮打扮我觉得得比我们国家那个公主都好看……诶兄弟,其他人都在下边唱歌跳舞的,你怎么不下去?”黄少天强作镇定的和喻文州搭着话,毕竟不能在美人面前拉了面子不是。

喻文州还是温和的笑着,“我懒啊,不想动,所以就坐在上面看他们唱歌跳舞养养眼咯。”

黄少天一听喻文州的这个回答立马不干了,“兄弟你确定不去跳舞?干什么都不如跳舞啊兄弟!跳舞可是人生一大乐趣啊兄弟,怎么可以因为一时的慵懒而放弃跳舞这么大的乐子呢!”

见喻文州还是不回答黄少天干脆一翻身直接坐到了喻文州的大腿上,“兄弟你真的不去跳舞?我跟你说啊跳舞可好玩了你真的不去试试?兄弟你不是不会跳舞吧?不会跳舞也没事啊你天哥带你跳!”

喻文州抬手搂住黄少天的腰,把头放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冲着他的耳朵吐气,特地压低了声线去撩黄少天,“虽然我不是很想跳舞……但既然是少天,那就一起吧。”

黄少天的脸刷的一下就变红了,他虽然有想过喻文州长得这么好看还是精灵声音肯定不错,但他是真没想到喻文州的声线被他自己压低之后会这么撩,连他这个流连花丛整天不是撩这个就是撩那个的经验十足的老手都被他撩成这样。

为了掩盖自己的失态,黄少天赶忙拉起喻文州的手直接从树枝上跳了下去,喻文州却一直看着黄少天红透了的耳根缓缓舔了舔唇。

好像很美味的样子呢,这个骑士。

 

在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跳了下去之后,本来篝火晚会里无比热闹的气氛瞬间安静下来,几乎所有精灵都处在一种目瞪口呆的状态中——

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的精灵王,那个虽然总是笑得温温柔柔但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里子比他们还要冰山的多的精灵王被一个陌生的人类——人类!拉着手,还笑得很开心,好像要下来和他们一起跳舞的样子?!?!

喻文州看着目瞪口呆的众精灵,笑吟吟地冲他们点了点头,朝着精灵乐队的方向打了个响指,下一秒晚会的气氛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热闹无比。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发生的这一切,他好像勾搭了什么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喻文州还是笑吟吟的,“少天不是说要带我跳舞?说起来,我记得我好像还是会跳一点男步的,少天会跳女步吗?我可能看着少天跳一段就想起来了。”

“会会会!”黄少天思索了一会果断点头,废话和这么个大美人跳舞,就算是跳女步他也是赚了啊!

“那么,我的骑士,请吧。”喻文州向黄少天伸出了手,在黄少天的手牵住了他的手之后两人一起滑入舞池。

喻文州的舞技很好,丝毫不是他说的“会跳一点”那么简单。

黄少天想着,连他这个丝毫不会女步的人和喻文州跳都能被他带得好像专门练了女步很多年一样的变态。

 

舞毕,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的腰退出了舞池。

“少天……你知道,我们精灵为什么要举办这么一个篝火晚会吗?”喻文州还是压低了声线去撩黄少天。

“啊?”黄少天在和喻文州一起跳舞的时候就被喻文州撩了多次,再加上现场的气氛,他现在还是晕晕乎乎的。

然后他就听着这个他试图去撩结果没想到反被他撩倒的精灵低声道,“一个,自然是让精灵们尽情娱乐,不过另一个最重要的啊……”

喻文州恶意拖着长音,知道黄少天忍不住询问后续了他才不紧不慢地开口,“另一个最重要的,自然是给精灵们相亲了。”

黄少天晕晕乎乎的也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刚准备继续问喻文州就捂住了他的嘴,“少天别急,先听我说完。在精灵的篝火晚会上,有个不成文的规矩。跳舞的两个人可不是随随便便搭档的,每一对在精灵的篝火晚会上跳舞的搭档,都是许下了和对方共度余生的承诺的。”

那我……?!

黄少天猛地清醒过来,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相当了不得的事情的骑士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喻文州却依旧继续说了下去,“少天要是不答应和我结为伴侣的话,我就只能消除少天关于精灵的篝火晚会的记忆了呢……想想还真是遗憾呢,不是吗?和精灵王跳舞的记忆,少天可是独家一份呢。”

精……精灵王?!?!

黄少天一瞬间睁大眼睛,喻文州就是他接到的任务里要找的那个精灵王?!?!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反应就明白了什么,“少天之前接了点名要寻找我的任务?可惜,如果少天不和我结成伴侣,这任务可是完成不了的哟,想必少天也不想不完成任务吧?”

喻文州顿了顿,又凑近了些,“更何况……我可是,很喜欢少天的呢。”

“听听听,大兄弟你先别撩我,让我理理思路。”黄少天沉默了一会,“所以,你是精灵王,你很喜欢我,我在你们精灵族相亲大会上和你跳了支舞,按照你们精灵族的习俗我就是你媳妇儿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就是这样,少天真是聪明。”

黄少天顿了顿,“靠,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跟你跳支舞我就能完成任务那我还犹豫什么啊!来来来我们现在就走去完成任务?”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反应弄得愣了愣,“少天是同意和我结成伴侣了?”

“废话!你以为你刚刚撩我是免费的吗?本剑圣可是很小气的!既然你撩了本剑圣还让我喜欢上了你那你就得负责!走走走我们完成完任务就去婚办处那儿登记去!一个精灵王做伴侣,我可能吹嘘好久了嘿嘿嘿……”

目录走起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