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纸箱

 @烟火人间 今天份的更新!

是说我怎么感觉最近的六十分特别偏爱猫……?

是我的错觉?

 

叶修是一只猫。

一只与众不同的猫。

与众不同到了什么地步呢——

至少在他漫长的生存岁月中,除了他的弟弟叶秋,再没见过有其他猫像他一样,舌头是蓝的,尾巴比身子还长甚至还能分裂成一种不知名生物。

然而就算是再与众不同的猫,他也还是一只猫,也逃脱不了猫的习性。

比如说,爱钻纸箱什么的。

可没想到这一钻就钻出事来了。

叶修隐约记得自己在睡过去之前应该是在野外,被一个不知何人不知何时放到了野外的棕色小盒子吸引了,于是决定把那个小盒子征用一晚,当他叶大佬的临时居所。

再醒来时闭着的眼帘外感受到的仍是一片黑暗,以为现在天色尚早的叶修惬意的打了个滚,尾巴一晃一群的不知名生物就放出去了。

不知名生物反馈过来的信息让叶修很是诧异。他现在所处的环境和他以为的野外简直是天差地远,赫然正是人类的居住地。

叶修并不是很喜欢人类,从小和叶秋一起长大的他习惯了丛林法则,有什么想要的就直接抢过来,威逼利诱什么的简直信手拈来。

可人类的生存法则却和他赖以生存的丛林法则大相径庭,一句普通至极的话下面都有可能隐藏着足以吞噬一切的惊涛骇浪。

叶修看着那扇大开着的窗,非常认真的思索自己从这里跳下去后有多大的可能性还能活着回到丛林里。

屋子不大却五脏俱全,叶修和盒子所处的地方在屋子的一角,正对着的是洗手间,背后和右边是墙壁,左边是一扇虚掩着的门,以叶修的听力能够隐隐的听到里面传来的快速敲击键盘发出的噼啪声。

叶修抖抖毛,从盒子里站起身来,在那扇大开着的窗和虚掩着的门间徘徊不定,最后还是选择了门。

叶修迈着猫步从盒子中走了出来,脚下的肉垫让他能够悄无声息的走进房间而不被房间的主人发现。

房间的摆设很简单,一张床,一个柜子,一张书桌和一台电脑。

电脑屏幕上的色彩艳丽,叶修只不过看了一眼就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被闪瞎。而电脑前端坐着的那个戴着耳机的青年看起来却早已习惯,手下的操作不停,很快电脑屏幕上的画面就换成了大大的荣耀二字。

青年露出一抹绚烂至极的自信微笑,叶修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有些不服大脑的管教了。

扑、通。

是心脏跳动的声音,也是青年倒在床上的声音。

刚刚还露出自信微笑的人现在正倒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却还没忘了把电脑关了节省电费。

叶修觉得回到丛林的打算似乎可以暂时先放下一段时间,先让他和这个把他捡回来的人相处一段时间再说吧。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