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遗忘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渐渐淡忘了他的存在。

无论是千机伞也好,君莫笑也好,就算是那华丽无比的枪体术,在见到的时刻也只是有种让人不能忽略的熟悉感,伴随着隐隐的心痛,却遗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心痛。

以前那刻骨铭心的怀念竟好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一切的一切都和往常没有区别,兴欣公会依旧活跃在荣耀里抢着野图boss,战队成员依旧像以前一样其乐融融,他依旧是联盟中的元老级人物,这元老也依旧让联盟众人恨的牙痒痒。

——可有什么东西确确实实的不同了。

偶然间提到秋木苏、提到那个和一叶之秋并肩在一区掀起的血雨腥风时的茫然,对逝去友人这个话题的漠然,每年习惯的到了南山公墓后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生活习惯一点点的改变。

以前那个有着暖色头发笑的如阳光般灿烂的少年在自己生活中留下的痕迹在一点点消退,而消退的尽头——应当就是不存在了吧。

如果是自己以前,会有什么反应呢?

如果是少年留下的痕迹还没有开始消退的时候,自己是想象不到有一天自己会完全淡忘他的存在的吧。

毕竟,他给自己留下的影响实在太过深刻。

无论是生活习惯也好,荣耀中也好,无论走到哪里,苏沐秋给叶修留下的影响都是存在的。

换个词来说,苏沐秋在叶修生活中留下的痕迹是无处不在的。

而现在这无处不在的痕迹开始了他的淡化,乃至不存在。

到了真正消退完毕的那一天,会怎么样呢?

「叶修」这个名词代表的意义,冠着这个名字的人,联盟当之无愧的传奇——会变成另一个人吧。

会变成那个没有离家出走成功,没有遇到苏沐秋的另一个人。

等到了那时候,会怎么样呢?

谁也不知道。

因为,那一天根本就不会到来。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