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去他的将军饮马

其实是五号的关键词啦……

古风x穿越

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

更一发好久之前的数学题的段子,不过和之前的几发画风都不太一样就是了

可能会有后续【。】

 @烟火人间 今个儿的日更!看我多快!


1、

苏沐秋是个古代的将军。

苏沐秋是个古代的大将军。

苏沐秋是个穿越到了现代的古代的大将军。

这是叶修在和莫名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人聊了一会天后得出的结论。

他本来在好好的写着他的学而思数学题,突然背后一声响,一个手持战矛身穿盔甲的人就那么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而且这个手持战矛身穿盔甲还似乎在刚见到他的刹那就把他给怼死。

叶修:别,等等,你冷静一下,咱们有话好好说不行吗???


2、

不过苏沐秋事实上也并不是那种蛮横不讲理的人,先前想怼死叶修完全只是因为初来乍到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过现在他知道了,叶修用他那极少的对古文的了解对苏沐秋解释了一下穿越的相关事宜,苏沐秋也以他惊人的天赋和理解能力懂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并学会了现代汉语。

不过仅限于能听和说,苏沐秋对于书上所写的文字是一概不懂的。

也不知道苏沐秋是从哪个朝代穿越过来的,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挺古远的朝代了,对于简体字苏沐秋算得上一窍不通。


3、

不过身为大将军,苏沐秋虽然看上去年岁不大,可已经算得上是身经百战了,耍得一手好枪法的同时马术也是相当不错。

叶修已经被学而思这一讲的将军饮马问题折磨的奄奄一息,趴在桌子上气若游丝的问苏沐秋:“你们平时军营里会带马出去喝水吃草吗?”

苏沐秋一脸认真的想了想,“一般来说是不会的,军马有专门的跑马场,喝水吃草什么的也有专业的人员负责,出去喝水吃草的话会很容易遇到敌军。”

“不过我有时候还是会带我的马出去喝水吃草的,在军营里憋坏了也不太好,更何况就算遇到敌军了我也能从里面杀出来。”

叶修听的起了兴趣,转了个身面向苏沐秋,“那你平时出去遛马是会选最短路径吗?还是随便遛遛?”

“其实我一般都是把马牵到河流和草场的交界处的……一边喝水一边吃草岂不妙哉。”

叶修深吸一口气,该说果然数学题都经不起考据是么?


总目录走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