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有两个经常不自觉闪瞎人眼的学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3

或许是因为期中考试刚刚结束的关系,七三班的日子过的十分平淡无奇。

平淡无奇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顾老师也越发无处不在了。

一开始时还只是在下课时来七三班浪几圈就回去了,后来变成了整个课间都泡在七三班,到了再后来甚至七三班上体育课的时候也下来跟着他们一起浪。

班里有同学曾经问过对方为什么一直来他们班浪,顾老师给出的解释是反正在办公室里呆着也无聊,语文老师也没什么事让她做都是自己把所有事都包了,经常看电脑对眼睛不好经常坐着也对身体不好,索性就下来和七三班同学一起浪了。

然后,顾老师就见到了传说中的,七三班的队形。

在她平时和七三班同学聊天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提到队形这两个字,所有人就会开始笑。顾老师一直觉得挺奇怪,现在她终于见识到了这是为什么了。

体育课课前的准备活动的第一项就是跑圈,她听说的版本是要让同学们在体委的带领下绕着三百米的跑道,以整齐的队形跑上那么三圈。

可是她现在看到的七三班的队形和整齐完全沾不上边。

她总算是知道了在七三班同学看到她下来和他们一起上体育课的时候的微笑和开始跑圈前苏沐秋说的那句“您的好友七三班队形即将上线”是怎么一回事了。

事实上七三班的队形不只是乱——要是光乱还成为不了一个梗,他们班的队形是迅速的乱。

顾老师眼睁睁的看着七三班队形从起跑前的十分整齐到起跑后的瞬间散开,只用了不到十五秒。

七三班人就已经占领了半个跑道了。

顾老师限定版目瞪口呆.jpg

体育老师拍拍她的肩,语气里满是沧桑,“没事,习惯就好了。”

看来这位体育老师被祸害的不轻啊……

顾老师想。

事实也的确如此。

七三班的队形一开始还没乱到这么夸张的地步,现在这个一起跑就宛如游击队队员出发后迅速散开的队形还是有体育老师自暴自弃完全不管他们的队形的因素在里面。

七年级上学期刚开学的时候七三班的队形也就和其他班的队形一样,中规中矩整整齐齐,不过等到七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过后,七三班限定版游击队形就已经有了上线的趋势了。

一开始他们乱的还没这么迅速而有秩序【啥】,在跑到第三圈的时候混乱的程度才会达到现在他们刚跑了十五秒的程度。

体育老师刚开始的时候的想法是这种队形挺正常的,也就没特别提。

不过到了七下开学的时候,体育老师回想起自己当时的想法,简直悔不当初。

我当初就不该放纵这些兔崽子自己去浪!!!

——体育老师一直觉得如果自己当初没有放纵七三班众人随意的跑他们的队形就不会是现在这样。

跟个游击队似的。

撒手没。

可闹心了。


总目录走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