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心里最柔软的角落

——心里最柔软的角落早就被他占领了啊。

 @一晌贪欢【原ID浮世清欢 真·深夜六十分【。

不对啊应该是半个小时肝完的【。

 @伞修深夜60分 设定是每个人的心上都是一个异度空间!


叶修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

连做个梦都能梦到苏沐秋。

虽然他们俩是刚确定了关系,但他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在梦里还要和苏沐秋相会吧?

又不是十几岁的幼稚小鬼。

这么想着的叶修显然忽略了他们现在也不过是十几岁的年龄。

——但这不是他做这种离奇古怪的梦的理由。

叶修看着梦里的那个除了肩上坐着的那个和他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小人和平常并没有什么区别的苏沐秋想着。

什么时候苏大大还喜欢起手办这一套了?

然后选择性忽略了自己肩上的和苏沐秋长的一模一样的小人。

小人表示他们心好累,就算早就知道他们两个的主人就是那种口是心非别扭到死偏偏还眼里只有对方的人,在真正见到这一幕的时候他们还是……累觉不爱。

在叶修和苏沐秋的梦境外偷窥的其他小人窃笑,叫这俩货平时没事干就秀恩爱给他们这群单身狗造成心灵和眼睛上的双重打击,现在总算是栽了跟头吧!

然后心累的小人就跳下了苏沐秋和叶修的肩膀,站到了空中的一个平台上。

虽然苏沐秋和叶修什么都看不到就是了。


“本体!”有着叶修脸的小人清了清嗓子,发现叶修完全是一脸状态外后不得已换了个叫法,“老叶!”

这次叶修总算是给了他一个眼神,显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个在梦里出现的和他有着同一张脸的小人会知道他的名字。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上都会有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小人。”

叶修果然不信,或者说他本来就不怎么相信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他直到现在还以为他在做梦。

事实上这也是理所应当的,所以小人也没怎么生气。

“你现在就是在做梦,但你旁边这个是真的苏沐秋没错,不是你梦里自个儿想出来的,是你们俩在睡前应该还是睡在一张床上的那个苏沐秋。”

叶修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是不怎么相信。

小人叹了一口气放弃了解释,“我和秋木大大现在把你们拉进来就是想跟你们说件事。”

“像你们这样的人是挺少见的,大多数人的心上世界都没有人,或者是成年之后才会孕育出几个人来。说把人放在自己心上也不是无稽之谈,是真真正正有这个事例存在的。”

“对没错就像你们现在这样。”

“我们俩——对就是我和旁边的这个长着苏沐秋苏大大的脸的家伙——就是你们心上的人。”

“话说我们俩还真是挺幸运的啊,一出生就在你们俩心上最柔软的那个角落上了。”

“想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们有一天就突然茅塞顿开知道了对彼此是什么感情并且决定告白?”

“是因为我们俩互相看对了眼修成正果了你们俩才会知道了啊。”

“现在知道我们的重要性了吧?”

“——啧。”


然后,叶修就醒了。

一旁的苏沐秋同时睁开了眼。

叶修对上苏沐秋那双眼睛,开口调笑,“想不到啊苏大大,这么宝贵我?还把我放在你心里最柔软的角落了?”

苏沐秋回击回去,“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叶大大?”

叶修憋着气和苏沐秋对视了一会后笑出声,伸手搂住苏沐秋。苏沐秋立刻反客为主把叶修抱在了自己怀里,两人的心绪在此刻毫不罕见的同步了。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家伙呢。


总目录走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