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辛辛苦苦做助攻,到头反把人头送

老叶生快!

和迟蝉蝉 @浮世清欢 的联文,她现在不在所以我先发了_(:з」∠)_

有幸遇见你,最好的你。


入夏了。

杭州的天气不像深圳那样四季随机播放,夏天就是夏天,太阳没有半点吝啬地挥洒着热量。

有时候叶修真想学着后羿一箭把这个太阳射下来。尤其是现在,体育老师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放着大好的树荫不站偏偏要站在大太阳下面。美名其曰是磨练他们,叶修已经看到好几个女生摇摇欲坠快要中暑了。

开始跑步的时候叶修一脸安定的站在原地,队伍还没开始跑就先消失了一半——绝大多数的女生都脱离队伍去跟老师递请假条了。少数没请假的也只是几个老实人,又或是领跑的。

叶修缓缓吐出一口气,跟随着队伍迈出了脚步。领头的女生这次就干脆开始走路了,苏沐秋深吸口气开始跑步,不出意料的迅速赶超了领头人,叶修几乎是在苏沐秋开始跑的瞬间就跟上了苏沐秋。

苏沐秋和苏沐橙如出一辙的浅色短发在阳光下分外耀眼,叶修每次扭头去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被闪瞎。叶修的深色头发相比起苏沐秋和苏沐橙的浅色发丝来在阳光下就显得顺眼的多了。

——虽然叶修宁可不要这头在夏天无比吸热的头发就是了。

 

说起来也是好笑,他们这个学校虽说在全市也排的上名次,但学生却好的特别好,坏的特别坏。

听所有来参观过的领导和学长学姐们说,这所学校最为著名的是他们的“校虫”。

对于这点叶修必须承认,他们学校一到夏天这种虫子就异常泛滥。

泛滥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上课的时候都会从窗子外跳进来,那种一片叶子上熙熙攘攘,那种你走一步可以踩死五十只的样子。

这种校虫真名白蜘蛛。

白蜘蛛没胸没屁股,前不突后不翘,身子扁扁平平,腿也不长,加上腿约莫着半径才有二毫米。

似是白蜘蛛知晓了叶修骂他们身材不好,于是在整只队伍停下的时候,树上的一只白蜘蛛,不偏不倚的掉进了叶修的衣服里。

 

叶修自己本人事实上是并没有怎么察觉的——白蜘蛛是从他身后飘进他衣服里的——但一直注视着叶修的苏沐秋却注意到了。

苏沐秋假咳一声,拍拍叶修的肩膀,“阿修啊,你有没有感觉衣服里有点奇怪?”

叶修一脸坦然,“没有啊。”然后又迅速变得一脸警觉,“等等苏沐秋你不会是把什么奇怪的东西放到我衣服里了吧?”

苏沐秋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那个……刚刚有只白蜘蛛飘你衣服里去了……。”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叶修其实特别恶心白蜘蛛这玩意儿。

但这不是你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就这么gay里gay气的理由。

体委面无表情的看着就这么把手伸进了叶修衣服里的苏沐秋想着。

 

好的知道你们感情好了【冷漠】

老师面无表情的看着就这么把手伸进了叶修衣服里的苏沐秋想着。

妈的狗男男。

同学面无表情的看着就这么把手伸进了叶修衣服里的苏沐秋想着。

所以你在抓我的时候可以不要顺便吃几口豆腐吗苏先生?

白蜘蛛面无表情的看着就这么把手伸进了叶修衣服里的苏沐秋想着。

 

然后被这两个毫不自觉恩恩爱爱闪瞎人眼的老师就无比心累的宣布了自由活动。

很随性是不是?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同学们早就习惯了。

事实上,同学们是有想过要通过苏沐秋和叶修的恩爱来争取到更多自由活动的时间的。不过后来他们打消这个念头纯属是因为苏沐秋和叶修伤害范围实在太大而且不能做到单体攻击,在伤害老师的同时也会伤害到他们这群无辜围观吃瓜群众。得不偿失,还是算了。

苏沐秋和叶修自然也早就习惯了老师的提前解散,这不,俩人又勾肩搭背的满操场写作恩爱读作浪去了。

然后,远方的一个六年级小学弟就跑了过来,睁着一双求知欲满满的眼睛问了他们一个问题。

“gg是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这个问题小学弟可是问对人了,在整个七年级乃至整个学校里,苏沐秋都自信没有比他和叶修更了解gg的人。

然后,他就毫无愧疚感的拍了下被白蜘蛛爬进衣领还被阳光晒得蔫蔫搭搭的叶修,“小学弟问你问题呢。”

叶修懒洋洋的把自身重量全部依靠到了苏沐秋身上作为他偷懒让自己回答问题的报酬,说出口的声音简直让人担心他下一秒就会睡过去或昏过去。

叶修指了指自己和苏沐秋,“就是我们俩。”

小学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跑回去对着其他人说了自己得到的消息。

“叶学长指了指他自己和苏学长说就是他们俩……”

然后听消息的人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小学弟疑惑的看着点头的那个人。

那个人看着小学弟说出口的话简直就像是在泄露什么天机,“既然两位学长都这么说了……那么gg肯定就是good gay了啊!”


总目录走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