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通往你的道路

通往(你家)的道路。

路痴迷路梗hhh


很少有人知道,叶修其实是个隐性路痴。

什么叫隐性呢?

就是说,他本身是个路痴,但他本人完全没有觉察到这一点。

叶修会觉察不到这一点也并不是完全不能理解,毕竟他的路痴也只会在第一次自己独自前往某处地方的时候才会发作。

比如说,第一次被苏沐秋赶出去自己买菜。

苏沐秋是在他们俩初遇的那个网吧里找到叶修的。

一看到叶修悠哉悠哉玩扫雷的样子他就觉得他这十多分钟白为对方担心了。

……而且为什么牙这么痒呢。

苏沐秋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大步上前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就开始晃。

“买完菜了还不回家!你知不知道沐橙和我有多担心你!”

而叶修一脸理直气壮,“反正家里又不是没菜了吗,苏大大自己说的这么快就忘了?”

“这不是你出来买菜买了两个多小时还不回家的理由。”苏沐秋呵呵两声,突然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的样子,“诶我说叶修大大,你不会是个路痴吧?”

“哪能啊?”叶修顿了顿,站起身,和苏沐秋勾肩搭背,一脸随意,“那哥要真路痴的话,以后苏大大就负责把我找回去咯?”

苏沐秋一脸嫌弃,“不然呢?也就只有哥能把你这个迷途的少年给从深渊里拯救出来了吧?”

残阳在地平线之上留恋着不肯沉下,余晖为两位少年拖出了长长的影子。


总目录走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