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每天每夜每分每秒

 @伞修深夜60分 有些烂尾……

 

“每天每夜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你啊。”

在被记者提问到每天日常都在做什么时,嘉世的队长看着镜头笑着答道,眼里的温柔能溺死一片人。

话中并没有明说的那个“你”究竟是谁几乎是瞬间就成了荣耀论坛各大板块讨论次数的TOP1,被剪辑过的视频遗漏了嘉世队长随后紧跟的那句话。

“真以为我会这么说?太天真了。”

 

叶修仰面躺在苏沐秋的大腿上玩着苏沐秋的手机,多次被人吐槽“这么喜欢玩手机你有种自己去配一个啊”的嘉世副队长全然忽略自己多年搭档的怨念,照样我行我素抢苏沐秋的手机玩的开心。

打开论坛看到帖子里讨论的话题,叶修饶有兴味的读出了声,“嘉世队长心心念念一神秘陌生人?嘉世成绩是否会因此下滑?”

就算披了马甲又去了匿版,叶神的手速也照样是叶神的手速。叶修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点击,不多时就已经在帖子下又盖了层楼。

 

什么,叶秋看了想打人

————————638L————————

 

然后就是一大堆疑惑不解的询问,间杂着几个get到点的回复。叶修把手机锁屏然后坐起身盯着苏沐秋的眼睛,“苏大队长,神秘陌生人是谁啊?哥可要吃醋了啊。”

苏沐秋一脸慵懒,“不是都说了是神秘陌生人?叶大大这么不懂套路?”

叶修葛优瘫瘫在沙发上,“不听不看不知道,苏大大你再不告诉我神秘陌生人是谁我就要闹了。”

苏沐秋手托下巴饶有兴味的看着叶修,“叶大大打算怎么闹啊?”

叶修起身去了书房,登录一叶之秋的帐号,以自己嘉世公会会长的权利给了苏沐秋个专属头衔。【是这么说的吧我记不太清了……】

会长夫人。

而苏沐秋也没刻意去看叶修到底做了什么,他知道叶修的举动已经是多天之后的事了。

至于当天晚上苏沐秋究竟对叶修做了什么,我们还是不要探讨好了。

 

总目录走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