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颜色系列十五题

我写完第一题啦!下一题你们去找清欢er! @浮世清欢 

一句话邱宋邱,就不打tag了咳

写到想写的梗了!

1、不可侵犯之黑

进门时的小把戏是苏沐秋和叶修在多次实验后证实的最有效的一个,屡试不爽。这次也不例外。

然后邱非就看着呗淋了一身水气急败坏的师尊冲进两个师兄的房间,再然后,两个师兄就以一副刚被吓醒睡眼朦胧的样子被扔了出来。

邱非捧着一碗粥,垂眸吹开粥上方盘旋的热气。

师兄和师尊吵架,他还是不要参与好了。

这边邱非安安静静吃早餐,那边三个人已经吵了起来。

师傅本身天赋不怎么好,也就越发羡慕天赋上佳的苏沐秋和叶修。一看这两人睡得安安稳稳还姿势暧昧就气不打一处来,当下就开口斥责,“你们二人分明天赋上佳,为何不肯修炼,反浪费大好时光?”

师傅是秀才出身,虽不至于张口闭口四书五经,说话也总文绉绉的,但苏沐秋和叶修就不同了。

苏沐秋从小就在市坊里长大,说的自然是一口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叶修虽然从小接受的教育无一不透着想把他培养成师傅那样的人的意图,但叶修毕竟是离家出走成功了的男人。在遇到苏沐秋之后,叶修早年受的教育统统被他抛到脑后,转头和苏沐秋一样一口白话。

白话的好处之一就是能清晰明了准确快速地传达出自己的意思,苏沐秋和叶修就靠着这在无数次和师傅的斗嘴中获得了胜利,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更何况这次不知道师傅是不是被他们气疯了,居然开始问他们为什么要修仙了。

一说起这苏沐秋就有一肚子的话要说,“本来我就不怎么想修仙,难道不是你第一眼看到我就说我天赋异禀骨骼清奇适合修仙把我拖过来的吗?我不就是熬夜熬久了点吗?至于硬把我拽去修仙吗?我还要赚钱养家照顾沐橙我很忙的好吗?我还以为你是骗子好吗?”

师傅耐心的听苏沐秋讲完,又问他,“你不想变强吗?”

苏沐秋张了张嘴刚想说话却被叶修抢了先,叶修眯着眼笑得人畜无害。

“不想啊,反正我变强就要推翻我最开始变强的理由,那我变强还不如没变强。而且就算我成功变强了我还没有我喜欢的,那我还不得伤心死,更何况你不是天天跟邱非念叨修真界有多危险,万一我就变强失败被人杀人夺宝了呢。更何况我懒,懒得修炼。这种天气就该和沐秋在家里甜甜蜜蜜腻腻乎乎,干吗要去修炼,劳形伤身的。”

师傅一听叶修这段话就又想起了他和苏沐秋在床上腻腻乎乎好像要粘在一起了似的的睡姿,简直想指着他们俩的鼻子吼一声不孝子。

我当初怎么就觉得苏沐秋这个家伙上进心强又聪明还有天赋肯定能传承我的衣钵?我当初怎么就觉得叶修这个家伙在苏沐秋身边肯定也跟苏沐秋差不了多少肯定也上进心强又聪明还有天赋也能传承我的衣钵?

师傅一边追着苏沐秋和叶修打一边无比心累的想着。

 

——活力满满的一天就这么在两个师兄和师尊的追打中开始了呢。

邱非坐在厨房的板凳上,安定的捧着自己的早餐想着。

只是不知道师尊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我来教教我修炼啊……要不今天也溜下山去找隔壁霸图山上的宋奇英玩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