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你眼里的他

 @浮世清欢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毒吧

 @伞修深夜60分 搞事!搞事!搞事!

(生活在)你眼里的他

 

苏沐秋觉得自己很可能是个假的。

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眼前是一片黑暗,除了自己碰不到其他任何东西。

他想了想,这个时间点他应该是要去做饭的……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已经退役的苏家兄长难得的有些暴躁,不排除是起床气的缘故。

但现在这个情况他也没什么办法,也就只能坐等了。

一片黑暗中他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不知过了多久之后他才重见光明。

入眼的景象让苏沐秋愣了愣,以他在他家生活了这么多年的记忆他可以发誓他所见到的的的确确是他们家的摆设,只是……为什么这摆设全都是倒过来的?

然后他就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传来,“哟,苏大大,还没去做饭啊?”

苏沐秋回,“我现在动都动不了你跟我说让我去做饭?”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猛然清醒了许多,“啥玩意儿?苏大大你别逗我玩啊?”

苏沐秋的声音听起来十分郁闷,“没逗你玩,真动不了。”

 

叶修睁开眼,发现苏沐秋依旧躺——不对,趴在他身边。他们俩的早餐一向是苏沐秋负责,他现在看到苏沐秋没去做早餐还有点不习惯。

但听到苏沐秋说他现在动不了叶修就有些惊讶了,第一反应就是苏沐秋又在逗他玩——苏沐秋已经这么干过很多次了。

但这次显然不属于那很多次的行列里,叶修翻了几个身,发现苏沐秋还是像他刚睁开眼时看到的那样漂浮在他眼前的时候想着。

不过说是这么说,具体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苏沐秋恢复回来叶修是一点头绪都没有的。

也只好先这样了吧,先出去看看其他人是什么反应再说,指不定其他人就有办法呢。

叶修自暴自弃的想着。

 

叶修换好衣服然后出门,旁边小区就是上林苑。叶修熟悉的走进了兴欣俱乐部,在发现其他人的确看不到苏沐秋的时候心情有点微妙。

说实话,眼前漂浮着一个苏沐秋实在是太遮挡视线了。

最关键的是他眼里的苏沐秋似乎是找到了某种能够让自己改变姿势的方法,一个翻身就在他眼里看起来像是平时一样站立在那里——然后在他一个不注意想凑上前搭着他的肩的时候却搭了个空。

——在一旁兴欣众的眼里,今天的叶修大神有些奇怪。

苏神没跟在身边也就算了,还总是莫名其妙的就上前几步看上去好像是想搭人肩的样子,前方却没有人。

陈果在叶修照例和兴欣众人一起吃午饭的时候忧心地凑上前去问叶修他今天怎么了,是不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苏沐秋去哪儿了。

在统统得到一看就是敷衍的答复后陈果更加忧心的和兴欣其他队员扎堆讨论叶修今天是不是中邪了。

得到的回复统统都是不知道,只有苏沐橙给出的线索还有点用。

苏沐橙说,今天早上一早起来没看到哥哥做饭还有点不适应呢。

陈果也知道苏家现在的早餐都是苏沐秋负责——不,应该说是苏家的早餐一直都是苏沐秋负责——所以苏沐秋不见了也许就是叶修今天如此反常的原因?

打探苏沐秋去了哪儿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去问叶修,而问叶修问题最好的人选就是苏沐橙。因此,打探苏沐秋到底去了哪儿的这项任务也就被以魏琛方锐为首的兴欣老一辈们郑重的交到了苏沐橙肩上。

苏沐橙走向叶修,陈果满心以为苏沐橙会循序渐进打下无数伏笔悄无声息的在叶修嘴里问出苏家兄长的去向,却万万没想到苏沐橙上去便单刀直入。

“叶修哥,我哥呢?”

叶修的回答让在门后偷听的兴欣众傻了眼,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这儿呢。”

苏沐橙一开始也不怎么相信——但多年的相处让她看出叶修并不是在开玩笑。

果然,在苏沐橙仔细凝视了会叶修的眼睛后她真的从里面看到了自己兄长的影子。

得知真相的苏家妹妹意料之外的冷静,“所以现在该怎么办?”

叶修摊手,“还能怎么办,就这样呗,没准睡一觉你哥又变回去了。”

在门后偷听的陈果和兴欣众对叶修的随遇而安无言以对,苏沐橙却依旧淡定,“行,那你们加油,我先走了啊。话说叶修哥你现在这样还能打荣耀吗?”

叶修蔫蔫的,“不行,你哥太挡视线了……我都怀疑是不是荣耀女神嫌弃我才把你哥变到我眼里强制性给我戒了荣耀的。”

苏沐橙噗嗤一声,“啧啧啧,一位世界冠军突然失去了梦想。”

叶修开玩笑的用手比成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没了荣耀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人生重来算了。”

苏沐秋在叶修眼睛里又换了个姿势,双手抱头悠哉悠哉,“阿修你再这样我可得吃醋了啊,你忽略我了是吗。”

叶修神色自如走回训练室,“哪儿能啊,话说苏大大你不也是一荣耀起来就不管其他?”

苏沐秋翘起二郎腿,腿还一晃一晃的,“谁说的,至少叶大大你我还是会理的。”

 

事实上,可能是荣耀女神嫌弃这两个太辣眼睛,在苏沐秋经历了一整个生活在叶修眼中,再准确点是叶修的视网膜上,看到的东西都是倒过来的的白天后,在第二天早上,苏沐秋不知怎么的,又从叶修的眼中出来了。

但是,叶修不知怎么的,又跑到苏沐秋眼睛里去了。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