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红色彩铅与随手||°520、521贺文

尝试着用列表写名的方法打了下标题……

如题是520和521的贺文。

就当是今天的更新了……因为是520写的所以也是520贺文!【脸呢

设定的话是架空,老叶画手伞哥写手嗯。

 

“叶大大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苏沐秋从转椅上坐起身,走了两步便到了叶修身后。

叶修摘下耳机,“5月21,还有8天我生日,话说苏大大你礼物买好了没?”

苏沐秋表情僵了僵,显然没料到叶修会来这么一出,“叶大大这么不解风情啊?今个儿五二一啊。”

叶修啧了一声,“五二一?咱俩过这个干嘛?说苏沐秋你什么时候背叛组织脱的单?”

“没脱单,五二一跟风过个节。一看叶修大大就没准备礼物……那就收拾收拾准备把你送给我吧?”苏沐秋毫无心理压力的调笑。

叶修一脸嫌弃,“你可快算了吧,哥可精贵了,怕你给养坏了。”

苏沐秋装着吃了一惊的样子,“啊,叶大大这么精贵啊,那我以前是不是都委屈你了,真是抱歉抱歉。”

叶修配合着哼了一声,“终于发现了吗,愚蠢的凡人,一言不合就扒我衣服,我忍你很久了。”

苏沐秋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会意,“那一叶之秋大大,秋木苏的礼物呢?”

叶修看上去很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站起身走向苏沐秋。苏沐秋顺势坐到了床上,叶修居高临下的打量着苏沐秋。

苏沐秋双手抱胸一脸警惕的看着叶修,叶修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来,朝着苏沐秋倒了下去。苏沐秋张开双臂试图接住叶修,却还是接不住,被叶修压倒在了床上。

叶修趴在苏沐秋的身上舒适的很,半眯着眼,“呐,五二一礼物。”

苏沐秋被叶修这么猝不及防的一压差点没两眼一翻晕过去,但也被叶修的体重压的痛不欲生,好不容易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深呼吸了几口气后才捂着心口开口,“叶大大好狠的心,你就是这么对你多年的同伴的?”

叶修被苏沐秋扒拉下来也就直接翻了个身在床上躺着,“对你这个祖国的仙人掌不需要怜惜,我没再压上去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苏沐秋也有样学样瘫倒在床上,冲着叶修的方向拱了拱手,“那就多谢叶大大不杀之恩了。”

虽说苏沐秋房里的床是单人床,但两人常年这么挤挤惯了,又都是十五六岁身型还未完全长开的少年,像现在这样各自占据半壁江山也不觉拥挤。

“走点心啊叶大画家……不如你给我画幅画如何?”苏沐秋翻了个身一脸真诚地看着叶修,试图用山寨版真诚的双眼打动自己的绑定画手。 

秋木苏的绑定画手一叶之秋眯着眼打量了会自己搭档的表情,翻身下床随手拿了只红彩铅在桌面上摊开的纸上涂涂画画。没过多久就又看向自己的搭档,看着他期待的眼神笑的灿烂,给他展示了自己的五分钟速涂。 

纸上的两个被他们随手用黑笔签下的名字中间被叶修用红色彩铅画上了一根红线,在两人的名字左侧处分别打结,不远处还有一把剪刀在蠢蠢欲动。 

苏沐秋看到叶修五分钟的成果后无语凝噎,满脸槽点太多我该从何吐起。 

叶修读懂了苏沐秋的表情,一挑眉,“苏大大来露一手?” 

苏沐秋指着自己,“什么,你让我画画???” 

其实苏沐秋这么惊讶也不是没理由的,身为文手,秋木苏从来没有发布过他的画作。这并不是苏沐秋想装作自己不会画画的样子安静的当一个文手,而只是因为,苏沐秋画出来的画实在是不能看。 

连火柴人都不能。 

或许是因为什么锅配什么盖,身为一名画手,一叶之秋也从来没有写过东西。叶修在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这方面实在不怎么擅长,但也不至于像苏沐秋这么夸张,毕竟还有小学作文的水平打底。 

不过叶修在文字上的造诣也就只限于小学作文的水平了,再往后,他就整天策划着离家出走然后不听课了。

 

不,这不是你给我的贺图如此简单粗暴不走心的原因。

几年前,刚刚离家出走成功的叶修看着电脑上秋木苏发来的那颗只有红色彩铅勾的轮廓,连上色都没上,秋木苏还不知道手抖了多少次的爱心,对着电脑沉默了。

 

未完结,521先发一下,可能会是一个跟迟蝉蝉的联文,不过那都是明个儿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1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