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嘴角带血的微笑

 @长弓 姑娘点的宋邱的虐梗甜写!

双更2/2!

 @竹夜笙歌 姑娘点的前世今生不是不写了……到时候应该会码的比较多再放出来!所以请姑娘再等一段时间Orz

顺便附上总目录以及150粉点文界面,150粉点文还剩七篇,如果不嫌弃这儿的文笔的话欢迎来点文啊瘫


历经千辛万苦后,勇士和他的朋友终于到达了魔王的皇宫。

魔王端坐在他的宝座上,随意地望向前方不远处伤痕累累还扬言要击败他的两名勇者,唇角微扬笑意却并未达到眼底,黑色的眼眸暗沉沉的映不出两人的身影。

“就凭你们,还想击败我?”

不知何时出现的有着浅色发丝和同色眼眸的青年坐上了魔王皇座旁边的扶手,翘着二郎腿手托着下巴,看向两位勇者的方向眸中却也同样映不出任何人影,“就凭他们两个可闯不过皇宫外的护卫呢……肯定死了很多同伴,你说是吧,阿修?”

本名叶修的魔王看向青年,黑眸中终于映出了一个人影,嘴角上扬的弧度加大,笑意也到达了眼底,“别戳人伤口啊,苏大大。”

魔王的实力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强大。

再一次在魔王身上留下伤痕的邱非想着,挥剑再次给行动迟缓的魔王造成伤害。

这行动的速度简直和腿部受了重伤的宋奇英有的一拼。

但在把短剑送进魔王心脏后,眼前的景象让邱非眼前一黑。

他杀死的哪还是什么魔王,分明是宋奇英。

宋奇英全身上下都是他自己用短剑划出的伤痕,心脏处还插着那把罪魁祸首,分明已经伤重至此,却还是硬撑着,嘴角带血的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最后的一个微笑。

魔王端坐于王位之上,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 

鼓掌声。 

“精彩,真是精彩。” 

班里的老师鼓着掌,“你们已经随时可以开始正式表演了。” 

就算是这种时候也被鼓掌的老师靠着的一脸严肃的端坐着的另一个老师开口,“现在回去休息,明天休息一天,后天表演。”


学校自带的浴室里水汽蒸腾,肩上搭着浴巾发梢还滴着水,只穿了一条牛仔裤的宋奇英看着被蒸腾起的水汽模糊的浴室的玻璃墙,目光并未聚焦。

邱非洗完澡后轻易的就发现了对方的与平时的不同,他也知道对方每次一演完这场戏,严格来说是最后的这段对手戏情绪就会不怎么稳定。

就这么放任情绪不稳定的宋奇英下去宋奇英究竟会做出什么来邱非并不确定,毕竟他还从没有过放任宋奇英情绪不稳定下去的先例。

尽管每次让宋奇英情绪稳定下来都需要他自己做出一点牺牲。

嗯准确的来说是牺♂牲。

邱非顿了顿,然后开始回应起了宋奇英。

谁让他这辈子就栽在这么个人身上了呢。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