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皮脆汁甜

  @伞修深夜60分 初次投稿

 @浮世清欢 蛤蛤蛤蛤昨天给你看的那篇

 

苏沐秋看到叶修在他面前笑得纯良。

“小姑娘,吃不吃苹果呀?皮脆汁甜的好苹果哟!”

苏沐秋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可他不清楚究竟是哪儿不对。

然后他接过苹果,看到了一个一半清新脱俗一半妖艳做作的苹果。

那个苹果,那个从叶修手上递过来的苹果一半翠绿翠绿的,一半通红通红的。

苏沐秋看着这个苹果,觉得好生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他在哪儿见过这种苹果了。

就像之前他看那个笑得纯良的叶修一样,他总感觉那个叶修有哪里不对,可就是想不起来他印象里的叶修是什么样的了。

然后他就都想起来了,他是王国的王子,叶修是王国里臭名昭著的巫师。他从小就听着关于叶修的种种故事,甚至可以说是传说长大的。

传说叶修是个老人。

传说叶修是个年轻人。

传说叶修脾气很爆。

传说叶修脾气很好。

传说有很多版本,但苏沐秋就是不相信传说里的那个叶修是真正的叶修。

他记得叶修不是这样的——虽然他也不知道他的记忆是从哪儿来的。

但他就是觉得叶修不是这样的。

所以他就抓住皇宫守卫戒备不严的机会自己跑了出来,踏上了寻找叶修的路途。

 

苏沐秋逃出皇宫,躲进了皇宫旁边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但似乎很容易就能走出去的看起来并不怎么大的小树林,一路往小树林深处走。

苏沐秋在小树林深处发现了一栋屋子,敲了敲门后苏沐秋发现里面并没有人,从小受到的良好教育让他继续向树林深处走去。

皇宫外的那片看上去像是小树林的树林太能欺骗人了。

苏沐秋在在树林的更深处看到了又一栋房子后想。

希望这次房子里有人吧……

苏沐秋上前敲了敲门,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一个年轻人探出了头,看了在皇宫里一直被迫穿上女装的苏沐秋笑得纯良。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苏沐秋知道那是叶修,他在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了。

虽然他依旧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知道的。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接过那个苹果之后一脸嫌弃地打量了半天,然后抬头看向叶修,开口。

“不吃,一半都没熟呢就给我吃?”

叶修的笑容僵了片刻然后笑得更加纯良,“这不是还有一半熟了吗,你把熟的那一半吃了不就好了?”

苏沐秋一脸嫌弃,“不要,你这苹果在哪儿摘的?一看就是添加剂加多了,肯定不健康。”

然后叶修不干了,这和说好的套路不一样那我也不按剧本演了,“我家种的!纯天然无污染无公害你吃不吃!”

苏沐秋惊讶,“这难道不是你在地摊上买的一个普通的苹果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最后被你给搞成这副模样的吗?”

叶修理直气壮,“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干这种事情呢,浪费食物可耻再说我闲的没事干干吗要去怼苹果?”

苏沐秋呼出一口气,“你家苹果田在哪儿?”

叶修开玩笑,“干嘛,给我打下手啊?”

苏沐秋一脸诚恳点了点头,“是啊,免得你又把苹果种成这样。”

 

苏沐秋一身冷汗地猛地坐起。

这个梦太可怕了。

然后他就一身冷汗地看着睡在他身旁的叶修同样猛地坐起,显然抱着和他同样的心思。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