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浅谈数学课代表间荷尔蒙相互吸引的必然性-4

十分不走心的一次更新。

 

苏沐秋率先反应过来,一脸鄙夷的看着叶修,“叶大大不看座位表的吗?”

叶修呵呵两声,“说得好像你看了一样。”

两人相看两无言,一时之间有些尴尬。

老师的发卷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卷子传到苏沐秋的时候苏沐秋看了眼卷子并没有立刻传到叶修手上,呵呵两声奋笔疾书。

叶修等了半天还没等到卷子刚有些疑惑,苏沐秋就把卷子传了过来。

叶修翻过卷子一看,苏沐秋的字在卷子上方张牙舞爪耀武扬威。

就知道你在骗我。

叶修无言以对,这语气是要搞什么大事情?

 

考试总是没什么好讲的,除了考完试后一直跟在叶修身旁转悠的苏沐秋,以及早就写过的文言文和作文,正常考试都透露出一种波澜不惊看破红尘的淡然。

——事实上,整场期中考试都给人一种波澜不惊看破红尘的感觉。

然后,这场期中考试就这么和考前的简直要逼死人的,一点都不波澜不惊看破红尘的非常不相符的准备的,波澜不惊看破红尘的结束了。

考完最后一门的时候苏沐秋感觉整个人都舒爽了,把卷子放在桌上伸了个懒腰,余光向后一瞟发现叶修也是一脸轻松。

和叶修并肩走出教室,苏沐秋学着叶修的样子趴在栏杆上,洒在身上的阳光和被太阳烘烤的暖洋洋的栏杆让苏沐秋舒服的眯起眼。

然后数学老师就过来了。

老师见到他们之后似乎是松了口气,“那个计算机能力大赛,你们还参加吗?”

叶修眯着眼,“苏大大,去不去啊?”

苏沐秋闭眼想了会,“去呗,信息室那边有空调。”

叶修毫不犹豫就开始吐槽,“不是,苏大大你这是啥理论?教室里不让开空调?”

苏沐秋点点头,“是啊,叶大大不知道吗,期中考一考完空调就不知道被谁关了,遥控还被藏起来了,班里人现在都在别班蹭空调呢。”

叶修惊讶,“不是吧,谁这么缺德?”

这么缺德的数学老师膝盖中了一箭,深知再任由两个课代表这么侃下去自己又不知道要被损成什么样了。感觉自己已经被完全忽视的数学老师开口刷存在感,“所以你们到底去不去?”

叶修懒洋洋的眯眼笑,人畜无害的样子颇有几分当初戳中苏沐秋萌点的模样,“去啊,有空调还有电脑,不去白不去。”

 

到了信息教室,苏沐秋习惯性地打量了一圈后惊讶地发现他们好像是这个教室里,唯一的七年级……?

事实上苏沐秋还真没想到这一点。这个计算机能力大赛总共是分成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用电脑小键盘输入1至300共300个数字,不能错误,七分钟内记最好成绩;

第二部分是在电脑上用鼠标依次点击5×5方格内随机分布的1至25共25个数字,同样也是不能错,三次内记最好成绩;

第三部分是数独,简单模式三次内计最好成绩;

第四部分是24点,一次限时2分40秒,七分钟内计最好成绩;

第五部分是点击开始后电脑会随机播放一个音符,这时四个色块中的一个会闪亮一次,操作者要马上用鼠标单击那个色块,随后会依次增加音符数量,出现错误即游戏结束,三次内记最好成绩。

苏沐秋自认为自己和叶修的成绩并没有多好,毕竟他们在第一部分也就是刚刚在七分钟结束前的几秒把数字输入完,24点更是直接没考。

苏沐秋本以为他们不会进入复赛的。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他们还是进入了复赛。

而且好像还是七年级最后的希望。

 

下篇走

评论
热度 ( 44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