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浅谈数学课代表间荷尔蒙相互吸引的必然性-2

写完这个我就去写和清欢er搞事的十五题——!!!

是说好好一个虐梗到了我手上就变成了一个坏坏的虐梗。

嗯你们叫它欢脱梗也可以。

 

事实证明,让苏沐秋和叶修做同桌这件事绝对是他们班的班主任有史以来做过的最让她后悔的一件事。没有之一。

两个数学课代表刚做同桌的第一天收作业就这么走心不说,到了后来甚至变本加厉的在课堂上,尤其是数学课上公然讲话!

还给不给她这个数学老师一点面子了!

虽然数学老师一直认为的是自己两个数学课代表是在所有课上都会公然讲话只是数学课上更为猖狂一些,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苏沐秋和叶修是只在数学课上讲话,再加个形容词就是猖狂。

经常不顾老师在上面讲的是什么就自己在下面讨论题目,有时候讨论的激烈了就直接一拍桌子音量也不控制就那么直接吵起来了,有时候还带直接站起来就差没打架了。

然后每次数学老师想冲他们发飙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讨论的题目往往就是她正在讲的那道,而两人讨论的话题永远都是这道题有没有什么新做法。更过分的是只要被数学老师一打岔两人就立刻恢复到以前乖乖仔的样子一脸诚恳的低头认错,数学老师想发火都没处发去。

数学老师:嗨呦好气哦。

不过这种情况一次两次数学老师也还能容忍,毕竟这也是一种表现自己班里的学生上进心强又聪明的方式吗——不过次数一多起来老师可就真不能忍了。

在这种事发生的次数还停留在个位数事老师也曾经不放弃治疗的找两人谈话试图把两人的思维给掰回她原本乖巧可爱听话的数学课代表,但是她很快就发现这并没有什么用。

叶修和苏沐秋在被她灌完鸡汤之后回去的确是会安分几天,但要不了多久就又会恢复原样。

这么来老师就不干了,毕竟这鸡汤灌得苏沐秋和叶修嫌不嫌油另说,炖鸡汤可是很累的好么!

但并不准备不要牧师的老师还试图抢救一下,她决定把苏沐秋和叶修的座位调开。

——班主任满心想着只要把这两人的座位调开他们就又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苏沐秋和叶修用实力向老师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图样图森破。

以前他们不坐同桌的时候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从来都是要么睡觉要么写作业,现在老师把他们调开了,现在两人上数学课的时候反而不怎么想写作业/睡觉了。

毕竟能聊天谁还会想写作业啊。

 

哦你问他们为什么不听讲?

这就得从这数学老师的神一般的讲课说起了。

事实上在苏沐秋和叶修刚到初中,刚刚当上数学课代表的时候两人还是想认真听讲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的,不过自从这个老师在一次给他们讲课的时候成功的用一个等差数列求和公式完美的绕晕了本来对这个公式已经倒背如流运用自如的两人之后,他们就不约而同的下了一个决定。

——老子再也不听她讲课了!

按照苏沐秋的原话来说,就是:

我本来会这个玩意儿的,听老师这么一讲我又不会了。

黄少天听了会沉默,周泽楷听了会想说话。

然后两人就无比默契的,达成了老师上课他们写作业/睡觉的和谐关系。

苏沐秋作业每次都能在学校写完,靠的就是他比别人多了一节课的自习课时间。

“喂,你听说了吗?”又是一节数学课,一名黑发少年无比精准的接住了被扔过来的纸条,展开一看,好不容易才在各种数学草稿间找到人想给自己传达的东西。

趴在桌子上写回回复然后一把把纸条扔回去,有着一头浅色发丝的少年很容易的就在自己的留言下找到了人的回复。

“听说什么?”歪歪扭扭的字迹一如他的人,好像没骨头似的闲着的时候总要靠着点什么。

“听说七三班的数学老师好像一直很想打死他们班的两个数学课代表?”抬笔写下回复,少年写下回复的同时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恶劣的笑意。

“叶修,上黑板解一下这道题。”黑发少年在接到纸条的一瞬间就被数学老师点中了,把纸条往兜里一揣人就从位置走向了讲台,无比轻松的把老师要求解的题的过程一点都不公正的在黑板上写完了之后就回了座位。展开纸条看的一瞬间叶修不仅对苏沐秋的恶趣味甘拜下风。

就在他刚准备提笔写下什么吐槽一下友人的恶趣味的时候,下课铃响了。

“不是,沐秋,我就问你一个问题。”等老师总算讲完了放他们出去浪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非常自然地并肩走了出去。

苏沐秋从鼻腔里哼了一声,“嗯?”

叶修一脸鄙视,“你说咱俩两个数学课代表为什么要讨论我们的老师是不是想把我们打死这个问题?”

苏沐秋微笑,“这不是老师讲的课太无聊了吗,找点乐子。”

叶修没接话,只是低头走路。苏沐秋不明觉厉的看着叶修,等过了一会之后叶修才重新看向苏沐秋,抬手指了指前面那个步履匆匆的身影。

“看,孙老师。”

还有什么是比背后说别人坏话当场被人抓包更为尴尬的呢。

不过这种事苏沐秋还真没少经历,所以他对此的反应也不过就是微微尴尬了一下然后就继续和叶修谈笑风生。

然后,上课了。

……苏沐秋在那一瞬间很想骂人。

事实上,从他们出班门到现在,连一分钟都没过。

就算已经快期中考试了讲课也不用这么夸张吧?!

 

下篇走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