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童话三十题-多cp

学校信息课上的更新蛤蛤蛤蛤!

碎碎念的时候一个手抖给发出去了

然后老师就给关电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幸好发出去了不然我就要死给老师看了

咳,以下正文。

可联动5、牧场上的黄水仙观看。

 

6、知更鸟与国王

江波涛是一只知更鸟。

江波涛不仅是一只知更鸟,他还是一只清新脱俗不妖艳不做作的知更鸟。

其他知更鸟整天不过就是觅觅食筑筑巢,鸟生理想不过就是娶个漂亮的鸟媳妇儿再生一窝好看的鸟宝宝,当然如果能多生几窝就更好了。

而他江波涛不一样。

娶个鸟媳妇儿算什么,他江波涛要娶就要去他们小树林旁边的皇宫里,住在最华丽的那间房里的最华丽的那个人。

 

周泽楷是轮回帝国的国王。

不过他似乎有点交流障碍。

整天和人交流的方式就是点头摇头,再进一步也不过是啊嗯哦。

大臣们平时和国王交流都只能无比心累的靠猜。

如果有人能给他们翻译出国王到底在想什么就好了……

不,只要能给他们翻译出国王到底在想什么,管他是不是人,管他有什么愿望他们都愿意答应啊!!!

大臣们泪流满面的插旗。

据说这是轮回帝国一种特殊的许愿方式。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

在他第一眼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

他不否认这其中有一些鸟的天性喜欢追逐华丽事物的原因——谁说只有喜鹊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他们知更鸟,至少是他,对所有亮晶晶的华丽丽的东西都没有丝毫抵抗能力。

周泽楷刚好占尽了江波涛所有的喜好。

所以江波涛在第一眼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似乎,也并不是那么不可理喻?

他一直觉得周泽楷其实挺好懂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皇宫里的那些人整天都不明白周泽楷在想什么。

但是,这不妨碍他在看到大臣们插的旗上面的愿望时意识到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江波涛拍打着翅膀,飞啊飞啊终于飞到了女巫居住的地方。

他对女巫说,我希望能变成人。

女巫说,可以啊但是你得帮我做件事。

江波涛说,行啊只要你能帮我变成人。对了你要我帮你做什么事?

女巫说,你变成人形是想去追你们轮回帝国的国王吧?这个好办我能帮你,只要你帮我给你们轮回帝国隔壁的兴欣帝国的那个公主介绍一下,让我们俩认识认识。

江波涛微微一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对着女巫问你是想追隔壁兴欣帝国的公主是吗?巧了我刚好和她关系挺好的。

女巫和江波涛成功达成了共识,女巫施法把江波涛变成人形,江波涛帮女巫去追隔壁兴欣帝国的公主苏沐橙。

 

周泽楷发现那只总在他窗户边唱歌的知更鸟不见了。

他有点伤心。

那只知更鸟长得那么好看唱的歌也那么好听……

怎么就跑了呢。

周泽楷委屈。

然后化成人形的江波涛就出现了。

江波涛看周泽楷一脸不高兴就问周泽楷,你是在想那个之前在你窗口前唱歌的知更鸟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江波涛说巧了我知道他在哪儿。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瞬间亮起的眼神继续说,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告诉你他在哪儿。

周泽楷问他他要他答应什么事,江波涛理直气壮。

小周啊,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希望你能嫁给我。

对了,我就是那只知更鸟。

 

至于最后江波涛和周泽楷举行的婚礼如何盛大,在这里就暂且不提了。

 

目录走起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