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童话三十题-多cp

开始了每日刷副本童话三十题的漫漫长路

可能会夹杂野图boss自己的一些脑洞

4、于穹顶下祷告

教廷的圣子就要进行历练,可他仍然没有寻找到称心的守护者。

历代教皇圣子从来都是没什么攻击力的牧师或守护天使,就算这个圣子从小跟已经公然宣布脱离圣殿加入微草魔法塔的方士谦一起长大,也学到了一些在方士谦口中是圣子必备的防身武术,但这也仍然改变不了他是一个牧师的事实。

就算早些年的历练他依靠着方士谦口中的圣子必备防身武术勉强通过,这次的历练也不可能这么简单就能过去了。

怎么办呢……

教皇长叹一声,揪着自己的头发那叫一个愁哟。

所以,到底要不要按照圣子自己的意愿去开启那个多年不开不检修,现在也不知道是好是坏的上古魔法阵?

然而圣子是个行动派,教皇并没有犹豫多久就被前来禀告的侍卫打乱了阵脚。

“教皇殿下,圣子殿下开启上古魔法阵了!”

等到教皇殿下匆匆忙忙的赶到上古魔法阵的时候,圣子殿下已经盘膝坐好开始召唤了。

这么急躁可不符合神谕上描述的圣子的性格呀……

教皇托腮想着。

再加上那么喜欢代表着植物的绿色而并不喜欢代表着光明的金色,倒是的确不符合他们圣殿圣子的身份而更像预言中微草魔法塔的那位继承人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证明了教皇的猜想。

在圣子殿下的召唤魔法阵中渐渐出现了两个人形虚影,一个看起来就十分壮硕另一个相对第一个人影来说还是瘦弱了些,不过身形是不可否认的修长。

两人看起来都是十五六岁的模样,和当今圣子年龄相差不大。

教皇有些疑惑,在圣殿古籍的记载中,这个上古魔法阵的功效就是为了找不到理想的守护者的圣子而服务的。一旦圣子启动这个上古魔法阵,法阵会自动以整个大陆为筛选范围,选出最适合担任圣子守护者的人。

每个启动这个法阵的圣子的守护者都只有一个,而且年龄大多大于圣子的年龄。

可这法阵这次启动怎么一召唤就是两个人?

难道是法阵年久失修筛选错了?

而事实上,那本圣殿古籍在教皇翻看之前就被某不知名的人给撕去了一页,那一页上正好记载了某些关于这个上古魔法阵里十分有趣的事项。

这个魔法阵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找不到理想的守护者的圣子能够找到守护者,更多的时候是为了找回流落在外的圣子。上古时圣殿有很多场战役都是靠着这个魔法阵的这个功效胜利的。

不过不管教皇是怎么想的,整个召唤的过程还是很迅速的。

上古魔法阵中的两个虚影从出现到凝实总共也就经历了几分钟,而就在两个身影凝实的刹那,盘坐在上古魔法阵中央的圣子的额头上的那个标志着他是圣子的六芒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chua的一下就飞到了两个虚影中身材修长的那位的额头上。

教皇彻底傻眼了。

前圣子站起身,招招手,圣殿角落的某个不起眼的扫帚就咻的一声飞到了他的手中。

前圣子利落的跨上扫帚,在脸上抹了几把,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

一个大小眼的,和预言中微草魔法塔的继承人一模一样的长相。

教皇:我可能养了个假圣子。

微草继承人一本正经,“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圣子,你们圣殿的圣子检测装置可能出了某些问题。”

侍卫上前一步,“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微草继承人还是一本正经,“我乐意。”

然后他就骑着扫帚飞走了。

走之前还留下一句,“对了,现在在魔法阵里的那个是真圣子,还有他的守护者。”

魔法阵里的那个据说是真圣子的男生一本正经的向教皇点了点头,“你好。我叫张新杰,他叫韩文清。”

“哦,我们是伴侣,还是先说清楚比较好。”

————————————————————

惊不惊喜!

刺不刺激!

目录走起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