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不是你说的直接接个吻就行了?-2

混更×2,lo主去漫展了所以这是个定时发布

有没有深圳的同好要来面个基的呀?

✩私设伞哥银武逐日能在枪系职业武器内变形

所以为什么我写了两更了还是没有写到想写的梗……?

 

现下,叶修和苏沐秋还是比较倾向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嗯虽然他们的业余爱好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扯不上半点关系就是了。

叶修和苏沐秋熟悉起来还要仰仗于他们共同的爱好,荣耀。

荣耀这个网游可谓是包罗万象,保证让你一玩就停不下来跟中毒了似的,比起王者荣耀这个坑爹玩意儿来荣耀的做工更加精细,还有一些小设定小bug连主办方都不知道,地图也可谓是千变万化,比起王者荣耀来不得不说是好玩的多。

叶修是荣耀中的pvp高手,热衷于jjc,胜率在遇到苏沐秋之前一直是100%,简直到了孤独求败的地步,账号ID一叶之秋;苏沐秋是荣耀中的pve高手,热衷于刷副本刷野图boss,jjc虽然不常玩但胜率也居高不下仅在一叶之秋身后,账号ID秋木苏。

叶修曾经吐槽过苏沐秋懒不好好想名字直接把自己本人的名字倒了过来就这么成了账号ID,立马就被苏沐秋反槽回去说你又比我好到哪儿去还不是个为了保证帐号ID不重复连错别字都舍得打出来降低我国整体文化水平的祸害。

叶修一听不乐意了仗着自己比苏沐秋高的胜率毫不犹豫的再槽回去说那你连祸害都打不过岂不是连祸害都不如,苏沐秋一脸理直气壮地说我又没说我不是祸害啊噎的叶修无话可说。

 

当初苏沐秋一听叶修也玩荣耀立马兴奋的拉人去jjc比试一场,不常在jjc浪的秋木苏最后以微小的血条差距败给了一叶之秋,就因为这事苏沐秋还被叶修嘲了好久。

不过两人也不打不相识,从此在荣耀里秋木苏就这么和一叶之秋绑定在了一起,现实中苏沐秋也就这么和叶修绑定在了一起。震惊后世的『光闪瞎人不偿命还不过瘾还得再嘲几句气得你牙痒痒又偏偏打不过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那对狗男男简称狗男男组合』就这么正式成立了,真是不知道造物主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一不小心手抖造出了这两个人还偏偏把他们给凑到了一起,罪过罪过。

好像从那时起苏沐秋和叶修就经常拿错彼此的杯子,一开始是因为两人的杯子经常放在一起,纹路色号款式还都一样,一不小心就给拿错了;后来两人想了个办法,苏沐秋喜欢喝热水叶修喜欢喝凉水就看那个杯子装的是什么水来分辨,再后来发现这个办法行不通,经常是苏沐秋到了热水忘了喝就晾凉了,叶修一不小心到了热水想晾凉,完了一不小心又给拿混了。

最后两个人想了个办法,苏沐秋在两人刚混熟那段时间送给叶修了把自制银武叫却邪是把战矛,苏沐秋自己也有个能在枪系职业武器间变形的银武叫逐日,两人就说在杯子上画上各自的银武来确定身份,到了最后发现这个方法也没啥卵用两人就彻底听天由命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起叶修的画风了,当初在他们俩刚认识的时候叶修就曾提过他画画画的不错好像还在区里得过什么奖,苏沐秋也没怎么在意,直到苏沐秋在又一次拿错杯子之后用余光瞟到了叶修画的却邪,确确实实被惊艳到了。

和叶修平时懒散的作风不同,叶修的画风精细无比,一看就是要花大精力才能画出的没耐心根本画不出来的画作。苏沐秋一开始听叶修说他在区里画画得过奖还不怎么相信,毕竟以叶修平时宿舍卫生从来不打扫作业也不怎么写的慵懒程度来看,他的画风在苏沐秋的想象中那就完全是传说中的印象派,意识流。

叶修本人听过苏沐秋一开始给他打的标签后大呼冤枉,说小时候参加这个班那个班的整天根本没时间放松,实在是小时候太过严肃长大后才给反弹成了这副模样,说完还怕苏沐秋不相信似的补了句不信你看我方锐的双眼,苏沐秋依言看去后盯着那双眼睛里的笑意也笑了说叶修今个儿你苏哥累了不想打扫宿舍卫生了你自己搞定啊,顺便说一句宿舍管理员今天来检查宿舍卫生。

叶修一听这话立马扑上去抱住苏沐秋的大腿高呼壮士我错了英雄救救小人吧,原因无他只因为苏沐秋和叶修他们这一层的宿舍管理员是出了名的看叶修和苏沐秋能住双人宿舍不顺眼,也就可着劲的妄图挑出苏沐秋和叶修在宿舍卫生上的毛病。

以前有苏沐秋整卫生宿舍管理员自然挑不出什么毛病,但要是换了叶修去整理宿舍卫生,这可就说不准了。

所以叶修才会扑上去抱紧苏沐秋大腿高声讨饶。

最后苏沐秋实在被叶修烦得受不了了才答应他会帮忙整理宿舍卫生,得了免死金牌的叶修一秒瘫到了苏沐秋的床上,速度之快让苏沐秋深深怀疑他是不是在移速方面用什么奇怪的方式多点了几个技能点。

 

下篇走

评论 ( 3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