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不是你说的直接接个吻就行了?-1

悄悄咪咪的混个更,放学路上的脑洞诶嘿

 

苏沐秋端坐在电脑前,面对荣耀银武编辑器界面,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随手拿起手边的杯子喝了口水,在余光瞟到杯壁上被人用和本人性格严重不符的精细画风描绘出的战矛时已经相当淡定了。

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拿错杯子了。

一天平均下来要拿错四五次,这还是算上放假回家的时间。

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要喝水的时候就从来没拿对过杯子。就算是想想干脆把杯子送给对方,也在送过去的第二天照样拿错,简直就像是本人的杯子上装了什么排斥装置专门防止本人拿对。久而久之下来两人对此已经相当淡定了。

证据就是苏沐秋的杯子里永远装着叶修喜欢喝的冷水,而叶修的杯子里永远装着苏沐秋喜欢喝的热水。

苏沐秋和叶修是大学校友兼舍友,两人运气很好的被分配到了一间双人宿舍。

一开始刚搬来的时候苏沐秋看着对方拿出的杯子就感到眼熟无比,仔细一看这不是他那个杯子的同款么,连色调都一模一样。

苏沐秋的杯子当初还是为了讨好苏沐橙而买的,特意选的是小女生喜欢的嫩粉色,色调很纯纹路也只是浅浅淡淡的仔细看才隐约能看出来一点,苏沐橙曾向苏沐秋表示她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杯子。

而叶修的那个杯子和他的杯子别的不说,底下的商标就是一样的。

后来两人渐渐混熟了,苏沐秋问叶修说诶你的杯子怎么来的啊怎么跟我的杯子一样,说吧你不是暗恋我老久了才特意买了个跟我一样的杯子。

叶修当时懒洋洋的趴在床上还翻了个身,看着特别像苏沐秋以前带苏沐橙去吃的烤鱼摊上煎着煎着就换了个面煎的烤鱼,苏沐秋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叶修说这哪成啊我家家规还是挺严的,一个不准带女生回来过夜二个不能去别人家过夜,最后还有一条做啥事儿都必须得让母上大人开心。

苏沐秋半开玩笑地说那是不是你母上大人逛街看着那杯子就觉得哎呀这杯子和我们家阿修特别配一看就是天生一对,然后就龙心大悦一挥手给买回去了?

叶修啊了一声继续说,那倒不是母上大人回来跟我说的原话是她看着挑这杯子买回去的小伙长得特别和她胃口看着和我特般配就给我买了这杯子……诶苏沐秋你笑什么?

苏沐秋听叶修给他解释的话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当年他给沐橙买杯子的时候那个站在远方一直打量他的那个一看就是阔太太的女性,打量他打量了半天完了还满意的点点头,就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听叶修问就给他开始解释,我突然想起来我当时买杯子的时候有个打扮挺像你母上大人的人一直在打量我……这么看来你母上大人眼光还真不错。

叶修当时就开嘴炮回喷回去了,那这么说你要遵从我母上大人的眼光和我共度余生啊苏大大,你可别后悔了。

苏沐秋说当然不后悔了哥就当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勉强牺牲我本人把你这个祸害给封印了吧,叶修笑骂滚。

当然以后他们俩也确实共度余生了,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下篇走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