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微草的未来在兴欣-3

FT纯属乱写,请勿当真

 

在之后的日子里高英杰和乔一帆依旧同进同出无话不谈,不过终究是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木恩曾经去找过王不留行,询问对方是否有把灰月清走的意向,微草大当家沉默良久发过来一个“是”字。

高英杰看着王不留行发来的“是”字,抿了抿唇,放在键盘上的手缓缓按下几个键。

[木恩]:好的,我知道了

然后乔一帆的小窗就来了。

[一帆]:英杰……你刚刚是不是去找王不前辈了?

[木恩]:嗯

[一帆]:我没事,别跟我一起走

[木恩]:我打算跟你一起走

乔一帆愣了愣,然后苦笑,有时候默契度太高也挺闹心的。

[一寸灰]:英杰,你知道君莫前辈吗?

[一寸灰]:君莫前辈建了个兴欣社团,我之后应该会加入那个社团

[英杰]:……

[英杰]:我知道了。

 

接下来的日子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乔一帆和高英杰依旧维持着一种能够闪瞎人眼的相处模式,那名女同学也一直没有放弃追求高英杰,两人也知道了那女同学的圈名。

恩木。刚好是高英杰的圈名倒过来。

知道了这一点后乔一帆皱了皱眉,心中那种莫名出现的愤怒让他明白自己喜欢上高英杰了。

意识到了这一点的乔一帆抿唇,在QQ上向主持他加入社团那天的迎新FT的主持人逐烟霞发去了私聊。

[一寸灰]:霞姐?

[一寸灰]:霞姐,我能在迎新的FT的结尾那里要一段时间吗?

[逐烟霞]:可以啊,一寸要做什么?

[逐烟霞]:要我帮忙么?

[一寸灰]:不用了,谢谢霞姐,我自己能处理好的,就不麻烦霞姐了

 

一寸灰加入兴欣社团当天,兴欣社团为了迎新,也为了庆祝社团的组建特地开了个FT。

说实话兴欣社团的成员是真不错,新老都有,老牌都是经验十足而新人们都天分满也大都锋芒毕露,乔一帆的一寸灰在这其中算是一股清流了。

虽然乔一帆在鬼剑这种顾全大局伏笔×n的风格下发挥很好称得上是天分十足,但人家谦虚人还好啊!

这就造成了乔一帆在FT上被一群人调戏的局面。

隐藏在人群中的披着马甲的高英杰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觉得自己心里很不舒服。

在FT快结束的时候逐烟霞把乔一帆抱上了麦,说了句“接下来是一寸专门找我要的时间,请各位安静的听我们一寸说完”就下了麦。

乔一帆清清嗓子,“各位好,我是一寸灰。”

“找霞姐要了这段时间是因为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我想趁着这段时间跟他表白。”

“他人很好,虽然有点内向但很会关心人。”

“他和我很聊得来,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前段时间有人和他表白,我觉得心里很不舒服,后来才知道我是吃醋了。”

“所以,我现在也要和你表白。”

“高英杰,木恩,我知道你在这里。乔一帆向你的表白,你接受吗?”

“霞姐,围观的里面那个ID叫Grey Moon的,能帮我抱上麦吗?”

“啊?哦!”逐烟霞把Grey Moon抱上麦,就听到一个清朗的少年音带着点无奈,“果然还是瞒不过一帆你啊……”

“那当然,”乔一帆理直气壮,“所以你接不接受?我对你的表白?”

“当然要接受的啊,只不过我没想到被一帆你给抢先了而已。”

评论
热度 ( 3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