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微草的未来在兴欣-1

写完这篇我就去写童话三十题!!!

乔一帆和高英杰是竹马竹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
高母和乔母也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情同姐妹,接触了腐文化后迅速入腐,天天想着生个孩子,安利安利腐文化然后一起探讨深入研究博大精深的腐文化。
然后高英杰和乔一帆就出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英杰和乔一帆的性格互相影响的关系,反正两人的性格是携手向内向害羞的大道上狂奔而去一去不复返了。

说起乔一帆和高英杰,要不是他们俩长得实在是不一样,姓也不一样,说他们是双胞胎都有人信。
书包衣服鞋子永远是同款,要不就是兄弟【情侣?】装,性格也像成绩也差不多,还总是结伴而行相谈甚欢,简直比一些双胞胎都像双胞胎!
对,说的就是叶家那两兄弟。
乔一帆和高英杰的经历相差无几,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某些奇怪的默契,两人在高中时同时进入了原创耽美这个大圈子,并且还在同一天前后脚的加入了微草。
微草在原耽这块也是有老资格的了,大当家是以曲风多变而出名的曲作王不留行,二当家是以神经病般的填词而广为人知的词作冬虫夏草,据说两人还有个画手号防风专门放两人的画作。
高英杰和乔一帆加入的就是这么个社团。

乔一帆和高英杰一开始都是专攻画手,高英杰练的是有如微草大当家王不留行作曲一般的画风,画风看似凌乱但耐看,要仔细看看每处都有惊喜;而乔一帆练的是刺客流,笔触要求刚硬凌厉,但因为乔一帆性格上的柔软导致了他这个刺客当的并不怎么称职。
当时乔一帆和高英杰真的是前后脚加入的微草内部成员群,两条入群提示联系之紧密甚至连一向以手速著称的飞刀剑都没能在中间横插一脚。

木恩已加入群 微·大当家最棒来么一个!·草
灰月已加入群 微·大当家最棒来么一个!·草
[飞刀剑]:迎
[叶下红]:迎新!
[叶下红]:新人酱入群爆音爆照爆三围!来给姐姐么一个!
[王不留行]:欢迎新人,入群改马甲看群公告。
[王不留行]:虫草你给我把群名改回来。
[冬虫夏草]:真的?我觉得这群名挺好的啊大当家!不信你问新人!
[木恩]:啊……
[灰月]:?
[王不留行]:闭嘴。改名。别吓着孩子们。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