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风铃精-1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黄少天的的确确不是个人。

黄少天他其实是个风铃精。

黄少天本来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的,奈何他满打满算也就是个道行才满百年的小妖怪,在自家队长面前完全没得藏。

要说黄少天和喻文州间的故事,那可是个长故事。若是要再算上黄少天在其中的台词,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了。

天地知道,黄少天话唠真的不是他的错,实在是在他临近化形的那段被挂在喻文州家里的日子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黄少天的本体是风铃,风一刮过风铃自然就响,而风铃响在风铃的世界里也就算是说话了。化形前那段时间对妖怪化形后的性格影响特别大,偏偏喻文州家里什么都断过,就是风从来不断,尤其是挂着黄少天的喻文州的卧室的窗口。

根据黄少天的观察,喻文州在卧室里的日常主要有五项。

读书、上网、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在床上盘腿不知道在干嘛,然后就是揉搓黄少天。

就算我知道我的手感很好你的手摸着我我也很舒服但你在往哪儿摸呢?!?!

黄少天觉得自己淡黄色的铃身都要变成橙色的了。

每次喻文州揉搓到了一些不该揉的地方黄少天都是这个反应,他觉得喻文州就算再这么干几百年他也都还是这个反应。

喻文州每次在揉搓到一些不该揉搓的地方后也都会愉悦的轻笑。

笑笑笑笑什么笑!你知道你在摸哪儿吗!要不是风铃不能动,我揍的第一个就是你!!!

黄少天气结。

然而在黄少天成功化形能够找喻文州打架了之后,每次他们之间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君子切磋就会变成了妖精打架。

虽然他们俩也的确都是妖精就是了。

而且,明明喻文州白白净净温温柔柔皮肤手感又好还勤俭持家,怎么看都是下面那个,为什么是他堂堂剑圣每次都在下面???

不过在黄少天还未化形,挂在喻文州卧室窗前的那段时间里,黄少天虽然也会因为喻文州的揉搓而面红耳赤,但他实际上并不是很清楚他对喻文州到底抱着什么情感。

虽然一开始他会因为喻文州的揉搓而脸红是因为喻文州在揉搓他时搓到了某些不该搓的地方而面红耳赤,可后来只要喻文州一碰他,黄少天就忍不住的脸红。

到底是为什么呢?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想着想着,他就在不知不觉间开始了化形的过程。

妖怪在化形时外界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别想惊扰到他们,所以黄少天并不知道在他化形期间发生了什么。

包括喻文州搬了家这件事。

喻文州搬家时并没有带走很多东西,家具什么的都没带走,零碎的小物件也只带走了他的好像怎么写都不会写满了的笔记本,一支笔和部分衣物。黄少天还在衣柜里发现了一封信。

「你好。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想来在你化形完毕后我应该也就搬走了。

柜子里的衣物你可以试一下合不合身,虽然都是我穿过的旧衣服但也没什么脏的破的更没有什么异味。

书房里有电脑,厨房里有吃的,不过想来你应该也不用进食。

那,有缘再见了。」

评论
热度 ( 2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