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调色板

嗯和清欢er的联文 @浮世清欢 

告诉你们这人酷爱拖稿!拖了我三周还不还!

有毒,有毒,有毒。

重说三。

看情况可能还会再写一篇方王?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反正他发现好像自己每多见喻文州一次,他身上都会莫名多出来一颗小黄心。

不是,你这个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无语问苍天,这种套路冒出来的不应该是小红心吗?

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反应。

等等,套路?能冒出小红心的套路??我靠难道老子喜欢队长?????

这是黄少天的第二反应。

啊哈哈怎么可能呢本剑圣可是二十一世纪的正经直男虽然家里给我塞的那些相亲对象长得也没有队长好看性格也没有队长好又经不起我的碎碎念还不玩荣耀声音也没有队长好听更不会给我做手操……这么一看我不如从了队长算了???

黄少天反应了又反应,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我靠队长是什么时候攻略本剑圣的老子完全没察觉!!!

 

喻文州最近很苦恼。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反正他每次遇见遇见黄少天身上就会冒出一颗小蓝心。

聪明如他也是在几天后明白或者说接受了这个神奇的设定——他是个gay。

他喜欢黄少天。

他会在遇见黄少天的时候身上冒出小蓝心。

他有点懵。

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原本他打算就这样一直暗恋下去,反正黄少天这样神经大条的人也觉察不出来。

然后他发现黄少天他似乎知道了自己喜欢他的事情。

而且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每次见面躲躲藏藏,总是用幼儿园的借口搪塞过去然后逃跑。

喻文州很挫败。

他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心脏白当了。

于是他去问了与他四大心脏中还较为正常的肖时钦。

小事情:综上所述,我认为黄少天可能患的是青春期女性在恋爱中特有的症状——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就逃跑。

喻文州:??????原来如此?

喻文州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超棒的!

 

自从黄少天发现自己身上会冒出小黄心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蓝雨gay石喻文州好好说过话了。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情况还好,只是在黄少天试图肢体接触喻文州的时候他的身上才会冒出小黄心来,但从几个月之前开始,只要他一和队长说话,他身上的小黄心就好像不要钱似的可劲往外冒,跟他的文字泡成精了似的【划】

于是黄少天开始躲避喻文州。

为了不让他发现自己身上的小黄心。

万一队长发现我身上会冒出小黄心之后把我当成妖怪了怎么办……不对队长辣么英明神武肯定不会把本剑圣当成妖怪的……

不过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不提喻文州本来就和黄少天走的非常近,单凭晚上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房间住惯了现在不睡在他的房间就睡不着觉而且黄少天睡着了会说梦话这一点黄少天就不可能在喻文州面前有任何的秘密。

于是黄少天思来想去,最后艰难的决定,搬离队长房间。

 

在喻文州知道但是还不确定黄少天喜欢他之后,又一个大新闻来了。

黄少天他说要搬出去住。

喻文州:??????我刚准备开始靠同居提高好感度你就搬出去?

喻文州:嘿哟好气哦。

而且他发现黄少天越来越不正常。

一开始是早上黄少天和他说早安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捂住了他自己的嘴巴随即跑回了房。

那速度比阎魔还要快。

从此之后少天他就再也没有对我说过早安。

然后就是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房间经常发出奇怪的声音,类似收东西和塞东西的声音,听上去还很匆忙。

而这每次在他准备进门问一下需不需要帮忙的时候,房子里的动静会更大,然后他就会被赶出来。

悲伤逆流成河。

 

另一边黄少天也挺苦恼的。

先不说队长人辣么好又辣么聪明自己能在他面前瞒多久自己身上的这个状况,再这么瞒下去他自己就得先吃不消了。

黄少天之前睡队长房间的时候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大型的人体暖炉在不说,每天早上也都是队长叫他起床的,衣服什么的也都是队长帮他叠的……

现在,连续好几个晚上睡觉都被冻醒,醒来之后还发现自己没盖被子,每天早上没了喻文州牌闹钟叫他起床他有好几次都差点迟到再加上衣服也都是随便乱扔的过了几天就找不到要穿的了……

黄少天超委屈的。

而且队长他还撩我!一撩我我身上就冒小黄心!然后回房间之后又得花时间收拾!队长他还过来帮忙!然后我身上的小黄心就冒得更欢了!冒什么冒你以为你是本剑圣身上的文字泡吗?!?!

似乎战队经理也发现了自己战队里两大王牌之间的奇妙氛围,在某天黄少天再次用幼儿园一般的借口支开喻文州之后找他谈了谈。

“黄少,你是和文州闹矛盾了吗?”战队经理不无疑惑,他实在想不出是什么理由可以让黄少天和喻文州闹起矛盾来。

“当然不是啊本剑圣和队长怎么会闹矛盾呢老板你真会开玩笑啊……”黄少天打着哈哈。

“那为什么最近你都躲着文州呢?”战队经理更加疑惑。

“诶老板这你就别问了我是出了点事没错但本剑圣是绝对不会和队长闹矛盾的!”黄少天信誓旦旦。

喻文州从黄少天身后走来,“少天?下场比赛的战术要讨论一下吗?”

“好的队长我马上就来!”黄少天直接条件反射,在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恨不得变成忍者直接一个地心缚首术就直接不出来了。

这可怎么瞒住哟……

 

所以。

喻文州就理所当然的发现了黄少天身上的小黄心。

毕竟几颗还好,但是你能相信一群小黄心像猛虎扑食一样向你涌来有多壮观吗?

喻文州惊吓值MAX

喻文州被吓得手速-1

超害怕的我。

所以这回就轮到黄少天哭唧唧了。

“啊队长你相信我不是怪物啊啊啊啊!”

“文州你要相信我是爱你才会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

“……”

黄少天突然词穷

于是他就这样盯着仿佛被吓懵的喻文州。

然后喻文州就这样拉起他,

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非常严肃的说:“少天。那你是喜欢我?”

黄少天憋得满脸通红呃呃呀呀的道不出个所以然来。

看着黄少天这样,喻文州倒是松了一口气。

“所以少天你不喜欢我?”

“不不不不!队…队长我最喜欢你了!”

“嗳嗳!不不不是……是……天啊我在说什么!”

“可我对你是爱啊。少天。”

随后黄少天就看见了喻文州拿着一颗小蓝心,对着他笑:“虽然知道了某些事情,但是我想听听你的回答,”说着喻文州又凑近了一点“你爱我吗?”

 

嗯当然在这期间由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产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再加上喻文州突如其来的示爱,尽管黄少天本人是懵的,但他身上的小黄心还是一直在冒。

嗯,契而不舍,比他的文字泡还敬业。

就是苦了战队经理了。

战队经理看着许多天不接触的战队两大王牌说好去讨论战术,于是也就自然而然的跟去看了。

他只是担心两大王牌的讨论是否融洽,才不是因为想八卦呢哼!

……经理你画风崩了喂。

总之,经理看着被喻文州拉着走进他的房间的黄少天。

以及掉落一地的小黄心。

默默的在风中凌乱了。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这边,由于喻文州凑近了黄少天,黄少天身上的小黄心简直就是源源不断一样冒出来。

喻文州就这么生生被试图告白的对象身上冒出来的心糊了一脸。

内心有点崩溃。

我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气氛?????

不过他还是契而不舍地艰难的凑到了黄少天跟前,“少天?你还没回答我。”

 

“我……我……我当然是喜欢队长你的啦哈哈哈哈哈哈,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为什么每次都是队长你撩我呢?嘿嘿嘿那要不让你的男朋友现在来撩一下你?”

说着黄少天就把一直藏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手上捏着一颗正在跳动的小黄心。

“队长。看见了吗?”黄少天指着挣扎的小黄心“我的心,我对你的喜欢。”

“请……请笑纳。”

“哇啦啦啦啦啦天啊这么羞耻!队长你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对我说那些肉麻的情话的!”

“因为我是攻啊。^_^)”

“队长……我们的颜表情要造福张新杰……”

 

然后他们两个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咯,不过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黄少天那散落一地的小黄心和喻文州的小蓝心飞到了一起,融合成了一颗还在跳动着的小绿心,朝着B市微草战队里的王杰希的方向飞去了。

 

【方士谦一脸猥琐的抱住自己的小黑心.JPG】
【嘿嘿嘿老子的春天要来了.JPG】 

评论
热度 ( 51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