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15、如愿以偿

叶修带着耳机坐在电脑前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哟,沐秋,这儿又有个boss啊,抢不抢?”

苏沐秋想了想,“抢吧,千机伞要升级用的材料他刚好会掉。”

叶修嘀咕了声,“又是千机伞啊?沐秋你好久没给我却邪升级了嘞——”

苏沐秋翻了翻白眼,“前几天不是刚说千机伞是你儿子?”

叶修叨叨,“这不是你不给定情信物升级的原因。”

于是蓝溪阁负责侦查的人就看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起向着他们刚刚才发现的boss处走去,赶忙发出汇报。

“总部总部,这里是洞幺,这里是洞幺,坐标281,839处发现狗男男,重复一遍,坐标281,389处发现狗男男,over。”

“总部收到,总部收到,over。”黄少天对着耳机回完话,转头一脸兴奋地看向魏琛,“魏老大!狗男男在281,839!”

魏琛一挥手,“知道了!少天,我们上!”

“好的魏老大!”


然而魏琛父子还是来晚了一步,等两人到了的时候正好撞见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击杀boss的瞬间,材料落了一地又被两人以极快的手速捡起。

“秋木苏一叶之秋!可算找到你们俩了!啧啧啧满级大号还在这儿刷20几级的小boss啊你们堕落了!”黄少天不甘寂寞地跳出来耍存在感。

叶修满腔嘲讽,“哥和秋木哪儿堕落了,烦烦你可别因为你堕落了就看谁都跟你似的。”

黄少天炸毛,“去你的谁堕落了!不对你说谁烦烦呢!!!!”

苏沐秋急着去升级银武,“不好意思啊一叶大大,这次boss的最后一击我拿了。”

叶修心领神会,“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啊苏大大,好了烦烦哥走了下次有缘再会啊。”

 

那厢黄少天如何气急跳脚暂且不提,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回城后叶修微微偏头,“拿到材料了?”

“嗯,”苏沐秋应了一声,“却邪给我下。”

一叶之秋把却邪递了过去,叶修嘴上也不停,“不是说升级千机伞?”

苏沐秋哼了一声,“闭嘴升级却邪你不开心?”

“口是心非啊苏大大。”叶修轻笑。

怎么可能不开心呢。

————————————————————————————

本来写的是两个人如愿以偿的抢到了材料,后来想想不对啊,一般这种专门拿出来写的如愿以偿都是愿了很久才以偿的,沐秋他们是日常调戏各大公会然后拿了材料就跑哪来的愿了很久……

所以最后就写成了沐秋沉迷儿子不想自拔,老久没给定情信物升级,老叶不开心了最后沐秋为了哄老叶然后抛弃了儿子给定情信物升级了哈

可以理解为不要儿子要妈妈

千机伞:爸爸妈妈不爱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