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十五题

最近两天出去玩了所以放得晚了些……嗯。

5、被你弄醒的早晨
苏沐秋起床的时候叶修没起。
苏沐秋对此并不奇怪,毕竟现在才五六点,而叶修一看之前过的就是大少爷的生活。
苏沐秋做好早饭的时候叶修也没醒,苏沐秋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掀叶修的被子了。
苏沐橙起床的时候叶修还没醒。苏沐秋看了看表,丝毫不客气地掀了叶修的被子。
“起床吃饭!”
“卧槽苏沐秋你敢不敢不掀哥被子?!”正是大冷天,只穿着内裤和苏沐秋的白衬衫的叶修一下就坐了起来。
“敢。”苏沐秋双手抱胸,“还有你怎么又穿我衣服?”
“我衣服昨天洗了还没干。”夜修当着苏沐秋的面丝毫不扭捏地趴在床上翻找衣服,“诶我裤子呢?嘶——可给我冷的哟……”
半年后,苏沐秋在又一次发现叶修睡懒觉后,看着被自己裹在他们前几天刚趁着换季打折买的棉被里的叶修,露出了一个心脏的笑。
在苏沐秋洗碗的时候,叶修充满怨念地飘到了苏沐秋身后。
“苏大大真是好创意啊……”
苏沐秋一脸理直气壮,“怎么了,这次我没掀你被子了。”
“大热天的你给哥盖棉被想热死谁?”
“讲真你不会被热死顶多被热醒。”苏沐秋一脸理直气壮,“还有你自己赖床我叫你起床你还怪上我了?”
“……”叶修无语凝咽。
一年后,叶修已经能面议苏沐秋的绝大多数叫他起床的方法了。
苏沐秋看着面前的被掀了被子依旧只穿了一条内裤和他的白衬衫的睡得很熟的叶修,再次勾起了一抹似曾相识的心脏的笑。
看来,要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了呢……
“苏……?!”
“阿修……你好像很精♂神呢……”
“那……唔…是正常现象……”

评论
热度 ( 3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